被喷最多的是气宗?细数史上被喷职业

时间:2013-12-04 00:00 作者:dqzg12300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被喷最多的是气宗?细数史上被喷职业

  我 们慢点来分析,首先说说目前被喷最多的气宗,是阿,pk好猛阿,各种控,各种先手,你有没有考虑过除了pk外的其他优势么?输出低的让人发指,副本基本酱   油,评分同等的情况下有几个职业比气宗打的慢?副本有几个喜欢酱油气宗的?群战有几个气宗牛逼的?打小怪,做任务,气宗也只能算中庸。

  气宗:

  副本指数三星

  pvp上手指数五星

  输出指数三星。

  第二个就是法刀,早期被喷最多,如今被削弱,不少人放弃法刀,其实,每个职业都是有优势和他的劣势,法刀也一样,法刀的无脑刚体虐伤了无数新人,以及大多玩久了依然手残的。

  突然想到以前有人说,法刀随便用脸滚键盘,都能滚死他,但是你想想,这游戏还是有副武器的啊,一个葫芦,配个醉望月能要几个钱,然后法刀又喷了,是个职业   带葫芦就能虐他了,难道人家能用副武器你就不行了?难道法刀没抓投技能副武器也都没有?丰富的玩法都是自己发现的,总结下,法刀,低输出,中低端pvp较   占优势,高端局需要搭配合适的副武器及较强的意识。

  法刀:

  副本指数三星

  pvp指数四星半

  输出指数三星半,比气宗略高,因为偷步和三扑虎单体输出和范围输出较好点。

  然 后说说尚武吧,尚武是我在三测的时候最后玩的一个职业,不删档的时候有练了个体验,不得不说,尚武是一个用心,用爱,无法弥补的职业,和侠枪一样,分为两   类,一种是会被你虐成翔,另外一种能把你虐成翔。我的建议是,如果你觉得刀剑2技能太多了,好麻烦阿,请选择尚武把,无敌托马斯轻松满足你,如果你想挑战   自己的手速,pvp反应能力,选择尚武把,鹤立式满足你的。适合喜欢悠闲简单的人群和喜欢复杂高操作的人群,这是一个很让人纠结的职业。

  副本能力两星,小短腿就是追着人跑的命运,打boss神技都不敢放。

  尚武:

  pvp能力四星,一个很有pvp潜质等待高手挖掘的职业

  输出指数三星半

  悠闲指数五星,悠闲神技无敌托马斯

  然后就得说说最近一直自喷的惊风力刀,其实很能理解他们,当多数人适应了惊风的技能后,前期pvp略占的优势就发挥不出来了,只有低端pvp惊风胜率会高些,指的是技术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并且惊风在其他方面并不突出,如输出和副本。但是,惊风的上手程度确实不难,并且各技能手感着实不错,这是一个需要爱的职业,但是,有哪个职业能像惊风一样有2个buff呢?苦逼的最低输出范围,苦逼的最差的聚怪,苦逼的必杀,让各个惊风纷纷放弃,说回来,让我们想想好的方面吧,惊风前期能虐人,惊风中距离三个技能追人,惊风有和法刀一样的打体神技能,惊风的输出并不比高输出职业低多少,两个buff,尽管聚怪再差,但是起码也是少数聚怪职业之一,能聚怪的酱枪有惊风输出高嘛?能聚怪的天灵低端能打过惊风嘛?惊风差只差一个高输出的范围,这不是一个纯pvp的单机游戏,你需要的只是时间,去弄一本副武器必杀。

  惊风:

  副本指数三星半,能晕boss,输出略高

  pvp指数三星半,前期优势,打体神技,

  输出指数四星

相关阅读:气宗,刀剑2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