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气宗

时间:2015-03-26 00:00 作者:II端木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关于气宗

再次玩气宗断断续续差不多一个月了,总体来说玩的很失败,没有吐槽的意思,因为没有时间的原因,到现在我只学了一个醉打山门,没事的时候也喜欢和人PK,现在我总结一下PK心得。说的不全面,因为前段时间的确没太多时间玩,不喜勿喷。

1:擒投,为什么我要把擒投放第一个的原因是这个职业是熊猫中的熊猫,但他绝对也是战斗鸡中的战斗鸡,只要他冲到你的面前,那就是你的噩梦降临,鸭梨山大有没有?不知所措有没有?但是,现在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只要988,对,你没看错,就是988,(跑题了)擒投力士到了你身边不是揉就是抱,我真心觉得他应该是**黑带19段的,但是擒投的致命弱点和他的强大一样的很明显,腿短、技能起手慢,气宗想打擒投就从这两点来抓,擒投冲到你面前了,以为自己的春天已经到了,殊不知我大气宗还有飞花赶月这个技能,不好意思,距离又拉开了,这个时候有些心急的童鞋就想用断云,这个技能固然霸道,但是别人格挡了肿么办?特别是擒投,只要格挡成功,现在绝对是一顿**,所以我建议你还是用飞鸿吧,打体破防一切皆有可能,关键时刻,龙博出手,直接浮空技,想要长时间的控制对手,浮空是不二法门,灵活运用气旋、气凝、碎金、飞鸿、龙博、只要对方浮空就是用乘风、没体神仙也没招,因为气宗没有强大的输出,既然喜欢这个职业,你就应该明白这个职业的强大所在,还有就是那个气旋,好多人都抱怨他的释放时间太长,但是,难道你没有发现在你释放技能的时候别人冲过来是会被弄僵直的?好好的把握住第二段,这是个让对方浮空的节奏。


2:元尊,这还是个熊猫,一开始我曾经说过,那时候我没有点出飞鸿,一直觉得元尊是个刺猬,但是飞鸿出来后,元尊也不是那么的难打了,我一直在期望着通神,元尊与其说是个散仙不如说是个格斗家,这个职业没有太多技能使人僵直,要打架还得靠副武器(因为这个职业我练了一个小号)我发现只要出了通神,元尊真的对气宗没有一点办法,打元尊注意还是浮空,还是老话,注意打体,还有就是中远距离不适合和元尊游斗,近距离打斗的时候把握好格挡和弹反,因为元尊本身原因,一般不会使用本技能的抓投,注意好对方的副武器,应该还是很好对付的。

相关阅读:气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