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9点全服例行维护公告

时间:2016-04-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26日9点全服例行维护公告

  亲爱的稻米

  我们将于4月26日9点起进行全服例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长2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一、2016跨服争霸挑战赛比赛阶段正式开启,请各位侠客做好比赛准备。

  1、4月26日18点之前将发放初赛32个战队的比赛入场券。

  2、初赛1-8场观战券将在4月24-25日有登录的玩家中随机抽取。

  3、初赛9-16场观战券将在4月26-27日有登录的玩家中随机抽取。

  二、劳动节活动

  1、活动时间:2016.5.1-5.7

  2、活动期间玩家上线与朝歌皇帝领取任务,完成后获得劳动宝鉴,使用劳动宝鉴可随机接到任务(劳动宝鉴1小时可使用一次),完成劳动宝鉴的任务可获得奖章和柴火奖励,劳动奖章可在活动期间兑换道具奖励,柴火可在每晚8点-11点向朝歌广场的火堆添柴。添柴次数达到500、1000、3000、5000次时分别向周围刷新好、逸、恶、劳4种宝箱,打掉宝箱周围玩家均会获得劳动奖章奖励,掉落每人一份。次日晚8点柴火数重置。

  3、劳动奖章可在朝歌皇帝处兑换虎符、5级浣原晶、守真石、凝神醒、3级粽子、5星根骨丹、可成长照夜幽冥、螭龙炼火、啸霜、限时照夜幽冥、螭龙炼火、啸霜、灵净通窍丹(可提高悟性,悟性越高可升级心法等级越高)。

  三、新背包鸿蒙袋(36格背包)

  25个背包碎片合成可获得鸿蒙袋,1个天衍袋可分解20个碎片。

  四、开启5月准点在线称号活动

  5月1日-7日晚上18点-23点只要准点在线就会获得夏至清和礼盒,打开后可获得月番使者符。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6.4.2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