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跨服争霸挑战赛初赛战报

时间:2016-04-30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跨服争霸挑战赛初赛战报

  上半区第一场:

  夏禹剑破军的【御风】战队作为上届跨服争霸赛的亚军,在战场上表现出来的统治力大家有目共睹,百胜刀破军的【辉煌】战队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挤进32强。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一战却遭遇了御风,微微一笑没有回眸 没有告别,用一种袖手看风云的姿态放对手轻松晋级。

  上半区第二场:

  洛神湖贪狼的【红氅金甲破黄沙】战队作为洛服种子队,甚至是这次比赛的黑马战队,为一众稻米所看好,不费吹灰之力豪取两胜,首战告捷。

  上半区第三场:

  最神奇的剧情出现在第三组,尚君香破军的【影镜】战队在上届比赛中取得殿军成绩,实力不容小觑,然而在比赛开启前选择了无视。他们队长布衣笑王侯删掉队长入场凭证时邪魅一笑:我们不是弃权,我们是无视。 额......对此本小报记者表示无观点,影镜对新区玩家表现出了友好,故而【牧野百味楼】挺近16强。

  上半区第四场:

  百胜刀贪狼的【绣】战队,作为百胜刀锦绣山庄夺冠之路的预备队,也凭借压倒性优势,送同服同阵营【坚持5届】回家,想到这里本娱记只想到一句话:同室操戈 相煎何急。另外也希望能在第五届比赛看到【坚持五届】战队的英姿。

  上半区第五场:

  狂沙岭破军【破灭狼】作为一个新开一年不到的新区新战队,居然能把平均战力拉到27W这样的水平,甚至超过了部分老区的一流战队这意味这什么不言而喻。而与之对抗的洛神湖贪狼的【续写酱油】队也不忘初心,华丽丽打了一次酱油,刀2的战场上需要你们的身影。

  上半区第六场:

  尚破【破冰啸雪】队伍凭借三战元老一杆菜枪的运筹帷幄,终于拿到一个不错开局,由此也延续了他四界比赛晋级16强的传统,成了成绩最稳的16强钉子户。这对硕果仅存的平民玩家战队来说,是一种欣慰。【义薄云天】表现出来的坚韧更体现出竞技游戏的团队观念。当然了菜老师的故事刚刚开始就已经慢慢结束,8强之路,已然绝望。

  上半区第七场:

  洛贪的【鲜衣怒马***】战队,凭借战力优势拿下【庄】队顺利晋级,据悉此战队妹子较多,整体实力上或许会稍打折扣。

  上半区第八场:

  夏禹剑破军【七零八六】凭借不错的战术配合以及人员分部战胜同服同阵营的【栖霞山庄】取得16强入场券。

  至此上半赛区16支队伍战罢 剑破【御风】 洛贪【红氅】 牧野【百味楼】 刀贪【绣】 楼兰狂沙的【破灭】 尚服【破冰】 洛贪【鲜衣】 剑破【七零八六】 顺利晋级。

  下半区第九场:

  百胜刀贪狼【锦】在取得第一场胜利后,夏禹剑破军【天之阁】与之罢兵修好,【锦】凭一战顺利晋级。

  下半区第十场:

  尚君香破军【欢乐一战】在零元尊零游击的首发阵容内配备了侠士枪客、尚武刺客,凭借气宗无限体力金身翻滚,在敌方阵营腹地1拖N的战术,连下两城淘汰幽破【仙侣侠踪】。

  下半区第十一场:

  夏禹剑贪狼的【霓凰】不负众望与洛神湖破军【王者归来】一战定输赢,顺利晋级。

  下半区第十二场:

  百胜刀破军的【有缘江湖再见】2:0战胜百胜刀贪狼【锦绣小分队】顺利晋级。

  下半区第十三场:

  夏禹剑破军的【湮羽】2:0胜幽玄谷破军【三義會赤龙】 顺利晋级

  下半区第十四场:

  百胜刀破军【壹帮永恒】2:0尚君香贪狼【萌萌哒】 无悬念晋级

  下半区第十五场:

  尚君香破军【胸口碎大石】0:2不敌狂沙岭贪狼【秦时明月】,【秦时明月】脱颖而出。

  下半区第十六场:

  百胜刀贪狼【山】0:2不敌尚服破军【醉后不知天在水】,【醉后不知天在水】晋级。

  至此下半赛区16支队伍战罢刀贪【锦】 尚破【欢乐一战】剑破【霓凰】 刀破【有缘江湖再见】 剑破【湮羽】 刀破【壹帮永恒】 岭贪【秦时明月】 尚破【醉后不知天在水】顺利晋级

  下一轮16进8淘汰赛将在5月4日准时开启,前线小记者会及时报道。

  刀剑2官方网站:http://d2.qq.com

  刀剑2官方微博:http://t.qq.com/tx-daojia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