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8月19日15时不删档测试预开启公告

时间:2013-08-19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8月19日15时不删档测试预开启公告

 

  亲爱的各位稻米:

  潜心打磨,超越经典,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像素软件倾力打造,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3D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8月19日15时 准点开启不删档测试。全新江湖风貌,更多创意玩法,最具特色的兵器3D江湖格斗,跌宕起伏的封魔故事,都将一一展现。跟我一起闯江湖,你准备好了吗?

  首批开启两组服务器:夏禹剑[三线]百胜刀[三线] ,均为多网合一接入服务器,欢迎全国各地的侠客汇集于此,共同开启瓦当之门!

  完整版及补丁下载请前往>>>客户端下载<<<

  尚未拿到激活码的用户请前往>>>平台媒体放号专区<<<获取不删档激活码!

  查询不删档测试资格请前往>>>官方放号专区<<<,登录之后在左导航选择资格查询。

  已经领取到激活码的用户,请前往>>>帐号激活<<<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3年8月18日

相关阅读:刀剑2不删档测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