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9:00全服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时间:2013-10-1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15日9:00全服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各位稻米: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进一步强化游戏安全,我们将于10月15日(周二)9:00对全区服务器进行例行停机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原因:例行服务器更新维护

  内容更新:

  1、主线任务(初入瓦当-拜师求艺、初入瓦当-雾气蒙蒙)新增泡泡指引,手把手帮助新手侠客从虾米迅速成长为大侠。

  2、使用帮会奖励的经验丹时,不再会弹出进度条。

  3、修改朝歌主线任务NPC属性,具体表现:削弱了流民三杰的难度,修改天字门徒为被动怪,增加黑店本的新NPC(大姨夫、二丫头)。

  4、调整魔域(瓦当三王墓、瓦当群魔窟、朝歌保卫军营、金陵魔窟、金陵莲花岭)为可骑乘区域,所有怪物可全场景追敌,同时集中修改了所有怪物的锁敌距离,普通怪为8米索敌,boss为12米索敌。新魔域,玩起来更畅快!

  5、增加黑店副本小怪的音效,想知道黑店有多黑吗?就去副本看看吧。

  6、修改古城副本最后一关藤玉公主召唤魇像技能,公主殿下抓住群侠NPC后,不会召唤任何魇像。

  7、帮战开启后,同盟帮会进入人数从40人下调至20人。

  8、增加朝歌主线任务(47级三山聚义)中慕容澈要求玩家收集帮会建设材料时,材料获得途径的提示,方便侠客进行任务。

  9、将随机事件发放界面设定为玩家进入副本2分钟后自动关闭。

  10、删除朝歌主线中所有护送程同业的部分,老镖师不要太伤心哦。

  11、修改三鬼任务的任务追踪描述,添加伪装道具的点击使用按钮,方便新手侠客识别。

  12、玩家达到天劫等级后可以选择进入金钱本或经验本。

  13、经验丹的堆叠上限调整为2000。

  14、将具备犯罪值的红名死亡掉落携带金钱比例修改为1%,留给不慎红名的侠客一些生存空间。

  15、增加帮会资源上缴的单笔上缴上限,今后不可一次性无限上缴了。

  BUG修复:

  1、修复散仙的技能(云磨手、玉壶冰)在背水状态下(残血或爆气后)无法抓投目标的问题,现在可以抓投目标。

  2、修复气宗剑客飞鸿掠日技能tips和实际不符的问题。

  3、修复了斗神积分兑换NPC没有刀客技能书的问题,并且其他装备的积分都做了调整。

  策马扬鞭,驰骋天下,刀起剑拔,恩怨情仇尽其中!

  维护期间,欢迎诸位侠客歇脚百味楼,阅乾坤世界周刊,品茗瓦当路,纵谈江湖魂!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真诚期待您的下一次精彩!

  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3年10月14日

相关阅读: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