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就不会相识 《刀剑2》2013斗神赛起航

时间:2013-10-15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打,就不会相识 《刀剑2》2013斗神赛起航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斗神挑战赛于今日正式开锣,八方豪杰齐聚擂台,争夺万元现金大奖及至尊称号。兵王赛、斗神赛两大赛事体系搅动江湖风云,最精彩、最热血的交火将逐一呈现。

  兵器谱之2013斗神挑战赛宣传视频:

  《刀剑2》斗神挑战赛报名阶段玩家就表现出了非常踊跃的态度,对此赛季报以了极高的期待。今日,各服务器斗神赛、兵王赛同时开锣,吸引众多玩家前往参赛围观,不少参赛者更是早早赶到了擂台现场,做足准备蓄势待发,想通过娴熟的操作技巧以及自身优势,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力压群雄,一触即发的凝重感随处可见。

  今日20:30,《刀剑2》斗神挑战赛预赛将于QT房间822开启,快来一同领略江湖兵器格斗的魅力吧!点击进入>>>http://d2.qq.com/act/a20130925match/

  首开兵王赛兵器谱争夺升级

  《刀剑2》2013斗神挑战赛将有重大变化,其中最为亮眼的就是兵王争霸赛与斗神挑战赛分离。玩家们10月15日报名结束,将统一进行初赛,初赛结束后,取前70名玩家,复制所有玩家信息进入兵王服务器。同样的积分制在每个服务器选取每职业前2名的晋级,而决赛则更加残酷,将会在所有职业中采取一对一拼杀,决出唯一的兵器之王!

  而斗神挑战赛将需要经过预赛、新秀初赛、新秀复赛、新秀决赛、斗神半决赛、斗神决赛,层层筛选,在上海TGC现场决出最终斗神殊荣。

  首轮预赛结束后,所有晋级玩家将由系统统一转移至兵王服务器筹备初赛,同时复制所有复赛参赛者的角色信息并将角色属性调整到相同的水平线,提供更加公平、优异的赛场条件,让比赛更具《刀剑2》的江湖格斗魅力。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斗神赛更注重临场的对敌情况,一招一式,攻受进退皆是克敌制胜的关键。而兵王赛与此不同,更重要的是参赛者对本职业的理解程度、操作技巧、技能控制等方面。“武人相重”,比武对招更需要讲究武德,不打不相识,快意恩仇江湖人。

  《刀剑2》2013斗神挑战赛,更精彩的玩家拼杀,更丰厚的奖励,更丰富的视觉盛宴,书兵器谱,铸格斗魂!谁能笑傲斗神,谁将在兵器谱上留下自己的大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2013斗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