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不限号在即 神秘侠客现身品牌站

时间:2013-10-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不限号在即 神秘侠客现身品牌站

  腾讯游戏旗下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今日正式发布全新品牌预告站,第一章节“人外有人”揭开悬念序幕。此前,官方已宣布该游戏将于11月8日全面开启腾讯平台的不限号测试。在万众期待之际,该品牌站是否预示着还有新的神秘事件将要揭晓?

  侠魔志系列视频>>>****

  首期登场神秘侠客

  “人外有人”是《刀剑2》全新品牌站最先推出的一个章节,也是整个悬念故事的起点。画面中,头戴斗笠、手持唐刀的“秋红叶”是一个十步可杀一人的江湖侠客,精通五鬼剑法,可瞬间置人于死地。但其身后的神秘侠客——故事的主人公非但没有死于他的手下,反而却称:“我离他仅三步,他却从来没有发现”,其言外之意透露出了杀手“秋红叶”对他的敬畏。

  秋红叶之外谁是王者

  熟悉《刀剑2》剧情的玩家都知道,江湖风流才俊“秋红叶”曾在一夜之间举家惨遭屠戮,自此整日为复仇而苦练武功,急功近利而致双目失明,终在万念俱灰之时激发心中凶性而习得五鬼剑法,见敌杀敌,无人能挡。

  人外有人,隐藏在身后的神秘侠客究竟是谁?他为何能让“残暴”的“秋红叶”敬而远之?看来这贯穿整个《刀剑2》品牌站故事的悬念,只有到最终章来临时才能揭晓。

  大事件悬念即将揭晓

  按照腾讯游戏的惯例,每当有新的神秘品牌站上线,必将会有新网游发布或大事件发生。因此,自不限号测试时间宣布后,“人外有人”章节的上线,也让新老玩家更加对接下来将要宣布的大事件充满期待。

  据了解,《刀剑2》全新品牌站将分为四个部分,在接下来的“复仇之路”、“江湖异变”等章节中,将会对故事线索进一步进行铺垫,并在最终章中隆重揭晓令人出乎意料的神秘侠客身份,迎接11月8日不限号测试的闪耀登场。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相关阅读:不限号,侠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