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战报]《刀剑2》兵王赛初赛第四场

时间:2013-10-2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文字战报]《兵王》兵王赛初赛第四场

  前几日,备受关注的《刀剑2》斗神赛预赛圆满落下帷幕,也为23日开启的兵王争夺赛初赛做好了铺垫。参赛选手们皆摩拳擦掌,手握本门武器,勤练本门技能,意欲在兵王的擂台上打出一番新天地。

  此次兵王初赛时间为10月23日至10月29日,今天已是第四天,兵王赛赛制与斗神预赛相同,采取报名参赛,排队进场,打完加分的模式,延续刀2格斗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同样,每个参赛选手每天最多只能参加10场比赛,最多只能有50场,比赛积分也同样以胜4平2负1计算。

  纵观这几日兵王赛初赛的战况,可谓是跌宕起伏峰回路转。各路高手齐聚兵王服,与他人一决高下。除了比赛时间内,选手们都在忙于争夺排行榜排名之外,其它时间里,玩家们互相切磋,互相学习,也促进了各职业玩家之间的一种互帮互助互相进步的良好风气。

  当然切磋不仅仅局限于本门职业,与其它职业PK在兵王服也并不少见。高手们总是在不断的切磋中逐渐总结经验,并逐步提升自己的操作水平与技能熟练度。所谓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武学造诣也如此,总会在敌手身上找到能让自己学习的地方的,而这也正是《刀剑2》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兵王初赛排行榜:

  今天已经是初赛的第四天了,赛事也越接近白热化程度。且看今日榜单,却让人不得不惊讶,除了枪客职业外,其他职业可谓是大换血,有些职业甚至是两名上榜玩家全部置换了。

  弓手职业上榜的两位玩家皆是轰击弓分支,而昨日确实一轰击一游击,更让人惊讶的是两位玩家被全部置换为新上榜的选手,看来弓手职业中确实藏龙卧虎,有后起之秀啊。

  截至到目前为止,初赛积分最高者为侠士枪客的“萧郎丶”,为138分,将其他上榜选手远远抛之于后,即便是紧随其后的斩虹刀客“聪明可爱的小MM”,也落后14分,积分为124,身为天灵散仙的“星魂丶”也为124分,同居第二。

 

相关阅读:兵王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