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刀剑2专区首页 > 三测数据:论刀剑2游击弓手的爆发输出

三测数据:论刀剑2游击弓手的爆发输出

作者:與孰共嬋娟   发布时间:2012-11-07   发表评论/查看评论
三测数据:论刀剑2游击弓手的爆发输出
三测数据:论刀剑2游击弓手的爆发输出
   3. 游击

  游击爆发理论上确实很好。

  因为两个技能 :百步穿杨12S CD 和 穿梭岩 8S CD

  这2个技能是瞬间造成大量伤害。尤其是穿梭岩。

  问题是这个两个技能都有很大的起手动作,对手可以闪避反击,PK上用的不是特别多。

  而且穿梭岩是近身技能。近身使用的话,很容易被对手所控制。

  游击主要靠:

  游走技能直接使得PVP中走位变得容易很多。

  游击有很好的近身防御能力,限制技能有3-4个是近身的。所以游击同时也被称为近身弓箭手。

  不过再怎么好也好不过近程职业。只是用一下,然后继续走位。

  游击最强力爆发的是在FB打大型BOSS。

  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他输出高。

  而是他有最强力的限制技能“天罗地网”,这个技能只要中了之后直接5S内不能动,人可以防御,但是BOSS不会。

  这个时候你可以尽情的输出,不怕BOSS的限制技能,因为他放不出来。

  各种技能循环使用把BOSS直接打红了。又动不了了。这样比起其他职业要闪避BOSS技能,他直接争取了输出时间。

  对于野外杀人,偷袭的话,先网住了再用大技能,还是可以造成伤害的。偷袭还是可行的。

  说道缺点的话,群怪能力很一般。

  群战,说实在,还是躲在后面比较安全,但是游击的远程输出能力一般,群战也就是用大必杀限制下。

  总结: 单体PVE非常适合游击。大型BOSS,群侠神马的都是非常好的。PK还过得去。就是要猥琐点。群体和远程攻击稍微吃力。

小编推荐的刀剑2相关攻略文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