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助阵《刀剑2》不限号来袭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时间:2013-1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陈坤助阵《刀剑2》不限号来袭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江湖是萦绕在每个中国人内心深处的情结,当这个梦想中的江湖世界终将要呈现在你面前时,你脑海中的刀光剑影、侠骨柔情的轮廓画影是否已经渐渐浮现。杀机已起,刀剑江湖大门就将打开!这是谁的江湖?11月8日,等你来战!

  腾讯平台不限号客户端完整版本:http://d2.qq.com/down.shtml

  挑战32大群侠一战成名:  

  提前准备新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多年磨一剑,铸造真精品!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11月8日正式开启腾讯平台的不限号测试,届时所有玩家只需使用手中已有的QQ号,即可畅通无阻地登录游戏,体验到狂放不羁的正宗格斗快感。

  为保证所有玩家能够在11月8日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今日起,《刀剑2》官方网站和国内知名游戏媒体已经同步开放不限号测试客户端的下载通道。新玩家可做好准备,提前下载游戏完整客户端,以便在正式开服时先人一步,一睹酣畅淋漓的本色格斗风采。

  齐迎测试全新官方网站同步上线  

  在不限号测试客户端开放下载的同时,《刀剑2》官方网站也将旧貌换新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11月8日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官网上线后,做为《刀剑2》重量级代言人的陈坤,将以江湖刀客秋红叶魔版造型亮相官网顶部醒目背景处,以一句“谁的江湖,战出来”,诚邀天下英雄豪杰齐聚刀剑江湖,共斩荣耀!

  陈坤代言影视巨星领衔江湖格斗  

  经过长达一周时间的品牌站神秘预告,11月1日,《刀剑2》正式对外宣布,与曾扮演《画皮》、《****》等热映大片的当代著名影星——陈坤签约,邀请其成为游戏品质代言人,并出席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现场演唱游戏主题曲,诠释《刀剑2》独一无二的格斗内涵。

  拥有卓越演技的陈坤,将一人分饰两种角色,本色出演《刀剑2》重要群侠人物——双重身份、正邪不辨的秋红叶。而游戏也会通过首创的3D全息人体扫描系统,将陈坤刻画的秋红叶形象,毫无遗漏地植入到游戏之中。

  无论如何,这个江湖是属于你的!11月8日,侠魔秋红叶在《刀剑2》的江湖中等你!

相关阅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