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道具 刀剑2兵器谱的来龙去脉详解

时间:2015-11-07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级道具 刀剑2兵器谱的来龙去脉详解

  兵器谱简介:

  使用后提升副武器学习数量1,提升上线为5。

  兵器谱这件道具是玩家们疯狂抢夺的物品,大家看上面的介绍就应该能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的抢手了。

  兵器谱收益:

  普通的侠客只能有三种副武器,而有了兵器谱之后,最多可以同时带5种副武器!

  同样的,普通的侠客只能学习三种副武器的心法,而有了兵器谱,就可以学习五种!那么就显而易见了,在等级低的时候还表现不出来什么,但是一旦等级提高,那么这种收益是越来越大的。而且在擂台中,斗神基本上只会在拥有兵器谱的玩家中产生!这可是能极大的提高自己战斗力的方式啊。

  帮会中会出两种副武器战旗和令旗心法,这都是增加生命值的,如果使用比别人更多的副武器,加上这两种心法,那么就会比别人多近2000的生命值!

  兵器谱获取:

  世界BOSS,暹粒战胜诸多妖魔鬼怪,并且最终击杀世界BOSS才有机会掉落兵器谱!

  虽然兵器谱是非常好的,但是因为掉落过于稀少,所以都属于高帅富专用,屌丝们只能远观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