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细节介绍 如何才能不被轰击放风筝

时间:2015-11-07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K细节介绍 如何才能不被轰击放风筝

  很多玩家在面对轰击的时候都觉得有点乏力,毕竟是远程攻击,自己一个近战再怎么弄都要走到对手的身边才能攻击他,但是又怕努力近身之后体力不够容易被打出虚弱,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解决的办法不能说没有,但是因人而异,大概总结了一下轰击几种放风筝的方式,然后把解决的方法告诉大家。

  第一种:没有近身的时候就被飞机逼防御,然后各种技能丢在身上,还没靠近就没体力了。

  解决办法:飞机延时爆炸的中间那段时间是可以不用防御的,而飞机接上百鸟就只防御被击退的拿一下,剩下的伤害全吃,这样就算靠近了自己就掉了一大块血,但是用血去换体力,比较值。

  飞机接百步,这个很少有人能做到放出来再防御,基本上都是采用间断防御的方式往前走拼RP。这样既可以回复一些体力也可以防止被击飞。

  第二种:近身了但是体力不够拼,轰击直接跳走了

  解决办法:谁让你不停的消耗体力不回复体力了,间断防御回体继续靠近,轰击的技能很多都是施法速度慢的技能,只要给我们近身了轰击他敢放么?

  第三种:轰击跳走了,继续给我们一套连招。

  解决办法:跳跃是游戏中最伤体力的做法,而且落地的动作相当大,大概会有1秒多的硬直时间,所以在轰击跳的时候你也跟着跳,他跳三段我们就跳两段,一定要落地比他快,我们一落地马上用突进技能,他只能防御或者受身,那么轰击的体力是绝对跟不上只能给你破防的。

  另外要注意的是对战轰击的时候不要用起手动作大的突进,要不一般都会被打断。但是以上这些情况不能概括全部,万一真被打出破绽,那么打坐绝对是第一个要去点的技能,零点几秒的时间不回体力但是DEBUFF全部消除,轰击的伤害是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击杀你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