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对势力互刷魂 日进15金详细教学

时间:2015-11-07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敌对势力互刷魂 日进15金详细教学

  自从改了二人本,虽然金币变化不大,但改成六次,还是有点小不爽,绑定还是少了不少,加上后面点一下技能就要两三金,略显伤不起!

  在朋友的建议之下,我也走上了开小号刷魂这条路,每日可进账15金刀卷。

  简单的给大家说一下:

  先看一下任务奖励

  


  准备工作:

  先在敌对阵营里建两个小号

  或者你在本阵营有不用的小号,转个阵营转到敌对阵营(转阵营的方法)

  或者找一个敌对阵营的好友,互相刷魂

  说明:

  每个角色每天最多贡献5个魂

  每个角色可以刷魂的间隔时间大概是1小时左右,具体多少分钟不确定,如果时间太短,是不会掉魂

  每天每个角色最多上交10个魂(任务限制)

  推荐去暹粒刷魂,因为路近,方便,可以直接在瓦当的南蛮车夫那里进入,直接传送过去。

  接取任务:

  进去就能看到有个接任务的将军,这里的任务每天只能接一次,完成一次,所以每天能刷到10个魂的话,就在刷到10个的时候去交任务!

  直接跑到小号那边,然后去杀了,捡魂就OK了

  这里要注意的是,这是一个双阵营的地图,如果你刷的地方有人,就不要下来了,有危险哦!小号也是,如果下面有本服的人在,就不要跳下来,或者跟下面的人先沟通一下看看。

  最高的奖励可以获得5个5级金创药、15金的绑金,5万经验,还有500点求世宗的声望,12000的话,再加上150金刀币,可以换一匹双人坐骑五星马哦

  好了,大家可以在论坛里找找有没有一起刷魂的朋友,如果有的话,每天也不用花多少时间!

  再说明一下,敌对阵营的也是可以加好友的,也可以组队,组队后可以救人,这样你就可以,你杀我一次,我救起你,然后我再杀你,就OK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