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 《刀剑2》背包钱庄扩展技巧

时间:2015-11-08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必看 《刀剑2》背包钱庄扩展技巧

  不管侠客们是不是以成就大侠为目标,但在这些日子里,大家应该都小有积累了吧。

  这时候,如何扩充背包?仓库为什么这么小?下副本获得的星牌太占包裹了,到底有什么用?我都不用它,可不可以扔掉!成为侠客们十分困扰的事。

  今天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背包、仓库、珍宝阁的扩展以及星牌的作用与分配。

  首先就说到背包的扩展。

  除了新手礼包曾经获得系统赠送的8格背包以外,侠客们可以通过下副本获得珍贵但也绑定的10格虎皮背包。

  此外,副本最终BOSS会随机掉落一个嵌丝背囊、粗麻背囊等这种容量较小的背包,这类背包是可以交易的哦。侠客们是否要问,这么小的背包为什么还要交易?小编曾经也不理解,不过详细看上面的说明发现,这个背包是可以用于合成的。

  小编来到丹药杂物合成商这里发现,最高合成的背包可达24格。侠客们可以积攒背包来合成更大的背包。当侠客们的背包有2个24格这样大时,就再也不怕东西装不下啦~

  接着说一下钱庄与珍宝阁的扩展。

  刀剑2的仓库名为钱庄,扩展是用绑定的刀劵开出,点击****之后选择仓库,可以看到侠客们的仓库宝箱~。扩展则需要按钱庄界面右上角的图标进行扩展(图标分为扩展、整理、关闭),扩展仓库的第一排三金、第二排十金、第三排三十金

  这时候侠客们肯定想问,****的另外一个选项-珍宝阁的作用是什么?珍宝阁的实际作用就是您的另一个仓库并可以与账号上的其他角色共享这个仓库。珍宝阁第一次打开的时候需要设置密码,在未来的使用中都需要输入第一次设置的这个密码,所以侠客们不要随意设置哦。初始的珍宝阁为8格,上限为24格,扩充珍宝阁需要通宝蚕丝及刀券,需求随着扩充数额的增加而增加。那么通宝蚕丝从来呢?细心的稻米们可以发现我们副本中获得的虎皮背包是可以分解的。那么通宝蚕丝就由背包分解而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