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中提高血量的方法

时间:2015-11-08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中提高血量的方法

  先简单的归类一下所有方法。但是你要清楚自己要堆什么,是攻击、防御,还是血。这个其实主要还是根据职业和你平时的玩法, 像散仙、弓手,本身作为一个远程职业,你平时又主要玩战场,就可以主堆攻击,血少点也无所谓,毕竟别人摸到你都基本上只有半条命了。

  而近战,老是与BOSS啥的面对面接触,堆血和防御可能会更重要了。

  下面来归类一下堆血的所有方法:

  1、装备

  装备,基础属性加血上限的有饰品、护身符和护膝,装备等级越高,基础属性越高。其他装备,有附加属性里可能会出现加血上限和体魄的,如果有需求的话, 可以关注一下附加的属性。

  另外,装备的认主和开光也是很必要的,一般来讲,手工装的开光次数都会比较高,这样加成就会多很多,如果打造手工装,可以选择血髓钢,来加血上限,二级的是加30点,相当于一颗宝石了。

  2、副武器心法

  副武器等级越高,加的血也会多很多。副武器的心法,葫芦和帮派战旗都是加血的,不过战旗现在有的还不多

  3、易筋丹(自由属性丹)

  可以用青龙牌子和玄武牌子(威灵塔)换,你如果想加血,就点体魄吧,一点体魄是9点血。

  4、提命丹

  这个便宜比实惠,24小时,使用手增加10%的血上限,效果非常的,死亡或者掉线都不会失效。

  5、磨筋锻骨

  如果想加血,就先把三个基础加血的先点了吧。另外,磨筋锻骨全体+10,还有生命上限加2%的效果

  6、玉牌

  这个需要打高级群侠才有机会得到刺杀任务,但加的生命值相当多。

  7、套装属性

  50级的手工装有一个进阶的套装属性,不过我没有搞定,但效果是有写着的,神寰装备里面也有一个5%血上限的加成,并且只要4件。

  8、宝石

  加血上限的宝石,不过这种宝石卖比较贵,可以打在四种装备上。

  9、银针

  让别人用银针刺你,有一定几率会刺出一个5%血上限的BUFF,多种BUFF随机出的。

  10、凝气BUFF

  天灵的BUFF,加体魄10多点,效果也是非常好。

  11、坐骑

  御体的马,一匹5星御体的马,只要骑上血量马上就不一样了有木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