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就是神技 笛子的各种妙用攻略

时间:2015-11-1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用好就是神技 笛子的各种妙用攻略

  天成那样,估计这个技能会500金一个。

  笛子这个副武器,先说说它的几个技能:

  1、白青苔,不费体力后撤外加暗箭击退打断,绝对是猥琐,风骚型玩家的首选,而且这个技能还没有距离的限制。拿气宗来说,在被压制的情况下紧急后撤,赶月要耗费100体并且起手较慢,这个时候就可以用白**青苔来弥补了,效果很不错。

  2、风波平步,这个技能判定强度较低,很多招都不能破,不太适合用来作为起手反击的招数,但是在浮空之后可以使用,就是为了在对方身上加状态。

  3、摩苍天,这个技能是笛子的核心技能,为什么是核心技能?首先,在没有状态(白露和风波和步罡)的情况下吹响笛子,也是有伤害的,如果有了状态在身上,会附加状态效果。但很多人说,格挡不就没事了吗?但请把这个技能作为一个耗血,耗体和牵制的技能,在对方体力不多或者血量不多的情况之下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说,对方因为体力不足而奔走游走回体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这时候对手如果不防御,那么必然受到伤害(如果出暴击,伤害程度还比较高,700左右),如果他防御,那么就会耗掉对方的体力,试问,除了轰击的小飞机之外,还有哪个技能可以在这么远的距离耗费对方的血和体力的?只有摩苍天。在下曾经不止一次试过用摩苍天将对方打红,是的,打红,也试过在双方血量都很少的情况下,用摩苍天结束对方生命,所以说,花100大洋买的这个技能,我觉得非常值当,有这个技能和没这个技能,差别比较大。

  4、步罡踏斗,大必杀极具观赏性,挺好玩,我是气宗,可以弥补一下气宗本职大必杀PK无用处的处境,毕竟是一个抓投技能,最后附加倒地,还有状态残留在对方身上。也就是说,摩苍天这个技能,可以让你一个技能受到两次伤害,可以远程磨血,耗体,牵制,不得不说,用得好,就是神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