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买高卖才是王道 刀剑2日进百金的方法

时间:2015-11-1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低买高卖才是王道 刀剑2日进百金的方法

  首先我是个商人。现实生活的商人。无聊的时候玩下游戏的。现在没有时间玩游戏了才来透露我的赚钱之道。

  看到很多人说打战场赚钱,刷副本赚钱,打BOSS赚钱,这些都弱爆了。即花时间又花精力。

  今天我来说说我是如何一天赚一百金的秘密。

  如何轻松一个小时就可以赚别人一天辛苦的钱。

  第一个条件。电脑可以双开游戏。一个号摆摊,一个号做买卖,就是各个地方叫买叫卖。看见便宜货就收。把收到的货高价卖掉。我都是翻倍价格卖出的。没有这个价格就不卖。东西2金收来,最少4金才卖。买卖是个技术活。

  我40级以前大量收购40图纸和材料。用一级材料做40装备。我的人品不错,做3个装备最少有一个是4星,4星最少卖8金,2星,3星的就2---5金处理掉。你问我怎么卖出的?就不告诉你。

  进货最好时间是晚上11点以后,集市上。摆摊的人最多,东西卖的也多,花半小时就把集市摊位看完,买入了该买的东西。第二天,你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上号摆摊就可以了,

  记得选个好摊位,一定要摆在路中间显眼的位置,摊位名字一定要有个性。

  如何达成交易

  做买卖一定要会讨价还价,比如我3金收购的装备,叫卖6金,现在有一个人要5金买,价格不到怎么办呢?你就叫他5金加点东西,比如5金加3个玄晶或者2个棉丝就卖出去了,很多人愿意拿东西换也不拿金买东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