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钢用在刀刃上 刀剑2赚钱花钱无责任指南

时间:2015-11-1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好钢用在刀刃上 刀剑2赚钱花钱无责任指南

  1、赚钱篇

  每天必做的跟钱有关的副本: 2人本(7绑金绑金),新秀(4绑金1) 5v (抱大腿有1金非绑金和至少30刀玉),帮会种菜(1金80银非绑金1),天劫(看自己装备每天至少5-10金,一般看到难的及时放弃都有7金不成问题)。 血战到底(4次) 夜战瓦当,狭路(这个太花时间,有空就去),2v2 400分 1金多

  合计一下,做这些任务每天至少11绑金, 10-13非绑金

  绑金用于每天修理装备,购买药剂。

  非绑金怎么花最实在呢,看下面的花钱篇。

  2、花钱篇

  装备篇:

  新手在没有到达50级以前,投资手工装备是最不划算的。如果你不卡等级,前面的装备都是过度,随便混混就好了,完全没必要做手工,做天罡,强化。

  因为现在的新手已经不是当初第一梯队冲级的人了,大神土豪遍地的情况下,装备完全不需要投入过多的钱钱。

  但是有人要问,那没有装备也不行呀。下面告诉你最简单的装备来源:

  45-50 腾宇套装 来源找帮会的大神,或者直接本地喊,明确放弃不要腾宇50装备,愿意带你的队伍一大把,不要觉得亏了,要知道你是小号,所有的45-50装备都是你的,这样你就平衡了,基本上腾宇混个3-4天,45-49的腾宇套装就齐了。

  49-55 威灵戒指和威灵护膝, 这时候评分还是太低,要是自己有毅力或者有机友,可以2人去刷威灵塔,要是没有人带,只要往威灵塔门口一站,喊一句不要星牌,不要7层掉落,大把的大神愿意带你,你是没有得到星牌和材料,但是做装备的钱全省下来了,经验也还蛮多的。

  55-57 可以考虑做4件神黄,这样评分会高一些,血也多一些,免得被别人看不起,如果不想做也没关系,把材料存起来,等以后开了60再搞手工,这个阶段的装备怎么弄呢? 还是找大神带, 往金陵一站, 喊5金找人带威灵续篇,不要星牌,不要可能出现的60图纸,只要自己的装备,愿意带你的大神一样一大把,如果有帮会里的大神愿意免费带你当然更好了。

  基本上装备就齐了, 为了追求更好,可以继续去打腾宇,把腾宇3件套弄成6星。没做神黄的话,找人去53开荒或者跟帮会大神一起去。做了神黄的话这时候装备基本成型了(4件神黄+3件腾宇+2件威灵再加一件声望兑换或者手工做剩下的,至少4星)。

  装备成型之后怎样花钱呢?

  可以投入的有: 宝石, 强化,磨筋,心法

  心法篇:

  必备的葫芦一个,鞭子一个

  有了葫芦(醉望月+霸王赐酒),打各种群侠和副本会方便很多,有了鞭子,花50-60金买懒扎衣,看各区物价,基本上去狭路,血战,PK什么的也都可以了。

  装备强化方面,优先强化武器和加攻击的装备,其次强化加血的,最后有闲钱了再强化防御的。

  宝石平时打旧城自己合,现在宝石价格太高,现在弄宝石不划算。

  为什么这么说呢: 现在宝石动不动就15-20金, 攻击却加不了多少,同样的钱,投资到磨筋上带来的收益更高一些,等以后宝石降价以后可以考虑。

  心法强化,选定3个自己用的心法,注重专而不要多。 常用的葫芦+鞭子,再选一个撑属性的心法, 建议选择帮会令旗心法。 令旗需要70绑金,其他的材料应该都不成问题,在帮会制作,要是自己帮会等级不高,可以找自己好友或者机友帮忙。帮会令旗心法升级加体力, 1级加8点血,是葫芦的2倍,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