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功介绍及各种使用技巧说明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轻功介绍及各种使用技巧说明

   首先大概总结下现有轻功,入门介绍:

  (1)跳跃瓦当新手主线获得即所谓“三段跳“ 以下或简化为”跳“

  按下跳跃按键(现在改成Q了),可以进行跳跃,通过跳跃主要的目的是改变高度,从而上房,

  或者进行冲刺和滑行。耗体200

  (2) 云龙三折 35级可学即所谓“冲刺” 以下或简化为“冲”

  在空中(跳跃后,未着地前),连续按两下方向键,可以进行平行的快速冲刺,距离稍远(25步)无视地心引力:-)

  耗体100

  (3) 翼翔 45级别可学 即所谓”滑行“ 以下或简化为“滑”为嘛不能简称“翔” :-)

  在空中,按防御键(默认空格),可以展开翅膀进行,滑翔。距离相当远(按照地形,平地能有50步)。

  滑行过程中,再次按下防御键,将会收起翅膀,在原地自由落体。 无视惯性 :-)

  不耗体,并且根据翅膀属性回复体力

  我觉得大家都基本上了解以上内容,接下来我们重点讲解进阶内容和技巧

  轻功注意事项:

  (1)在地面不能冲刺和滑行,在地面时只能跳跃。

  (2)一次飞行着地前,跳跃和冲刺的总段数(次数)最多为5,即用完5次不能在用跳跃或者冲刺,只可以滑行。

  (3)冲刺和跳跃中,只要有还有段数,可以随时进行跳跃冲刺和滑行(没段数也能滑)。

  (4)滑行本身不算段数,但是滑行过后无法进行4次连冲 (已被认为是BUG而提交)

  (5)一次飞行着地前,只能进行一次滑翔。

  (6) 目前这套系统适用于平地(即同一水平线)还有下坡使用。上坡则不适用。

  因为他的冲刺是相对于水平面的,而不是相对于地面。

  (冲刺撞墙就停滞)(翅膀如果有障碍是开不了的)(用跳跃上坡浪费体力,不如骑马)

  然而使用跳跃非常浪费体力和降低飞行能力。

  太远太高的东西是飞不上去的!

  (7) 跳跃最多连续使用三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