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擂台2V2不再愁 各职业破绽大全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2V2侠客擂台排名算法并不是先到达满分的第一. 而是看报名时间先后.

  2V2侠客擂台: 目前2V2侠客擂台排名算法并不是先到达满分的第一. 而是看报名时间先后.

  所以会出现你们先打完满分现在看还是第一过一会你们被其他一队挤掉排名的情况!

  举个例子. 提前30分钟报名入场,打死一个NPC后留一个.然后轮流引怪打坐回血拖延时间到双倍积分时间开始.

  甚至还可以再拖延30分钟 等到强队都打完.你们在打死NPC开始.只要你们打满分并且没有人比你们报名早你们肯定是第一.

  新秀擂台:想拿第一必须保证11点以后有5次并且在前6名内.这里要注意11点后就算你留100次都没用,因为只能打5次. 主动挑战的人CD在0.02剩余2秒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下一次挑战. 被挑战的必须等到0.00.

  一次3分钟CD 所以理论上只要11.45分的时候你得到第一的位置并且剩余5次.你就可以挑战后面名次的人.并且一直压CD2秒打他.这时候被你挑战的人会一直显示CD中!而想挑战你的人会显示目标被挑战请稍后.5次结束12点整.排名刷新.

  上面是理论,现实是残酷的 没人运气这么好.能在第一呆到45分不被打.所以这时候你需要一个基友.请联系前6名内的朋友让他在11.30分的时候挑战第一的位置并且一直压秒挑战你.

  11点30分他第一位置剩余5次 你第2剩余5次. 11.30分他开始挑战你. 挑战你等于保护你的排名.你被他挑战排名不会掉下去,而且别人也不能挑战你.5次结束正好45分.然后轮到你挑战他.保护你自己的第一 也保护他的第2.

  还有一点要注意时间一定要算好.如果在11点59分59秒你被人挑战. 那很不幸你第一没有了.因为排名的刷新是看挑战的时间并不是看击杀的时间!这点和2V2如有神似! 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幸在59秒的时候挑战到第一名.只要3分钟内击杀他你就是第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