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反是神技 但是只有用好才是真正的神技

时间:2015-11-13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弹反是神技 但是只有用好才是真正的神技

  弹反,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神技,也可以说是作死技能!(PS:4测枪客弹反才可以说是真正神技。目前版本已经削弱,但还是所有职业弹反最强!没有之一)

  弹反就算成功,出招速度一般,收招非常慢,很多反应快的高手都可以防御住。就算被你弹反打到任何职业,什么招都接不上,他完全可以防御或者直接反过来继续打你。

  举例说,对手剑宗,弹反成功,他如果防御住或者闪掉,这样你弹反收招非常慢,虽然是不可控状态,但是剑宗羚羊踢过来打在你身上,伤害先不说。你弹反收招结束,是防御?闪身?还是进攻?

  你防御,万一他变招碎金。你闪身,你自己200体+3秒不回复。你进攻,别忘了羚羊还在踢你,小心僵直。

  对侠枪,弹反成功并且击退侠客枪,你弹反收招结束,他僵直也已经结束了。弹反都是把对手推出去很远。这时候你防御还是进攻?

  你防御,侠客枪的破防直接跳过来怎么办?

  你进攻,吃过拨草么?吃过长虹么?

  弹反的真正用法一般情况都是体力很低,不能继续防御的时候,反正前后都是死,弹反拼一下。如果成功,则解除危机。如果失败,反正你体力少,被打就被打吧,不红就行。

  弹反成功率最高的情况就是就是预判反破招,也是目前高手的主流用法。

  比如说剑宗和合六出,你去破他,他变招弹反先按空格+1,你就会被弹。对手有很大几率来破你招的时候,不能用常规套路普攻收招,如果选择用弹反,成功率最高。所有职业在自己技能收招的时候都可以预判对手会不会破你招来使用弹反。

  当然以上打法也可以颠倒过来,说不定对手害怕你被弹反到就是用防御或者闪身,那么你可以破防跳过去。正常人类的反应都是的手跟不上眼睛,眼睛跟不上思维,思维跟不上情况的变化。

  所以个人觉得,这个游戏PK就像是下棋一样,猜测对手的招,猜对你就赢。

  如果你已经不是正常人类,反应速度成神,100%弹反,招招靠反应,那请无视以上所有东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