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更高评分

时间:2015-11-16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获得更高评分 刀剑2新稻米装备攻略

  谈到装备大家都有一火车的话要说,每个人的玩法不同对于装备的需求也有不同。比如说有的玩家讨厌浪费只穿**过度到满级再搞极品装备,而有的玩家则是把每升10级换高级装备作为游戏的动力。


  当然怎么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装备因人而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理由。现在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我们每一个等级所能换的装备吧!


  1级至19级装备获取方式系统赠送、任务奖励、怪物掉落


  这个阶段其实对装备的需求不高,只要伴随主线任务即可升级。这阶段说到装备不得不推荐一下“首次充值礼包”,这个礼包真的是策划GG们最贴心的礼物!


  只要充值100刀玉(价值1QB)即可获得这个礼包,礼包包括一个护符、护腿和武器。这三样装备只有1级的等级需求,但装备属性却非常高。它们的基础属性等级为30级普通装备的基础属性,特有属性更是40级装备的满属性。所以在1-39级这个阶段护符、护腿、武器三个装备推荐大家穿首充大礼包中的装备。


  其他部位可以直接穿主线任务赠送的,以及丹狱山及瓦当掉落的兵卒系列10级套装。


  20级至29级装备获取方式:系统任务奖励、怪物掉落、星牌兑换


  这个级别段主线获得的装备之外,朝歌城野外怪物会爆出20级物法共用的魔焰套装。23级开始可以进入副本“幽玄谷”,里面掉落的千斤坠系列和天君系列装备。特别推荐的是黄天君有几率爆出20级的狼牙项链和狼牙戒指(附加属性会心3%)和猫妖护膝(附加属性腾挪3%)。


  挑战群侠获得礼包几率开出的25级地煞套装部件,这些部件幽玄谷最后BOSS暴怒黄天君也会掉落。拥有地煞套装部件(破损的地煞护肘、破损的地煞护腕)的玩家可以到朝歌城(1199,1259)三界商人处打造成地煞系列套装。


  同时副本结束后给予的朱雀星牌可以在瓦当(605,363)工匠学徒兑换20-29级的妖魂熊皮、妖魂鹿皮套装。这些装备已经区分物系及法系,其中妖魂熊皮套装系列属性为物理系,妖魂鹿皮套装系列属性为法术系。


  完成副务器教学的任务之后,会得到1级的副武器,副武器之中首推葫芦,因为4种副武器当中葫芦PK或打群侠(醉打山门、醉望月技能)以及刷怪(霸王赐酒)都相当用。


  暗器在这个级别段介绍一下后面就不说了,因为暗器就只有那么几种。江湖特权开到VIP6级时,可以在朝歌凭借“江湖特权等级礼包”VIP六级给的令牌兑换一个暗器;没有开江湖特权的玩家可以用朱雀星牌在瓦当工匠师父那换一个银针;40级之后打开排名前15位群侠的高级礼包可以获得刺杀**刺杀令任务就能获得一个加血和属性的令牌。


  30级至39级装备获取方式:系统任务奖励、怪物掉落、星牌声望兑换、自行打造


  除了这个级别段主线获得的装备之外,金陵城野外怪物会爆出30级物法共用的魔·孤狼套装。33级开始可以进入副本“碎木锁妖阵”,里面有30-38级物法共用装备,35级开始每天可以下4次碎木了(2次普通本,2次挑战本),无论是装备还是朱雀星牌都是轻松搞的。


  特别推荐宝箱和树母爆出的天蚕项链和天蚕戒指,特有属性更符合大众需求。以及它们爆出的30级狼牙项链和狼牙戒指(附加属性会心3%)和猫妖护膝(附加属性腾挪3%)。


  利用20-29级从瓦当工匠学徒兑换妖魂熊皮、妖魂鹿皮套装,可以用朱雀星牌在瓦当(605,363)工匠师父处升级成为30-37级的镔铁套装、古灵套装,其中镔铁套装属性为物理系,古灵套装属性为法术系。


  同时朝歌城(1270,1326)白虎军牌商司剑铭处,用白虎星牌(参加狭路相逢、八阵图、血战到底、野战瓦当等定时活动获取)兑换的30级铁卫套装和30级御林套装,其中铁卫系列套装属性为物理系,御林军系列套装属性为法术系。


  除了这些副本装和兑换装备之外,挑战群侠获得礼包几率开出35级人王套装部件,其中的人王配饰也会在碎木锁妖阵宝箱、心魔、树母中几率掉落。拥有人王套装部件(破损的人王护胸、破损的人王护腿、破损的人王配饰)的玩家可以到朝歌城(1199,1259)三界商人处打造**王系列套装。


  如果对上面的装备都不满意稻米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打造出适合自己的装备,从30级开始已经可以自己从装备精炼师处打造装备了。30级打造图纸野外也掉落,铁匠铺也出售价格十分便宜。打造用的材料可以在凌龙谷(瓦洛古道716,1160)获得,挑战版的碎木锁妖阵结束后也有几率给予。


  另外30级开始玩家可以从各大声望商兑换31级的紫色装备,我们可以按C打开声望界面直接兑换,贴心的策划GG让我们少跑了很多路。当然20-39级的护符、护腿、武器,仍旧是首充大礼包中给予的最好,所以建议一直佩戴不更换。


  这个级别段的副武器只能用群侠爆出的副武器图谱打造,比如“藏龙紫金葫芦”等级是30级的,可以增加很多属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