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新手向PK技巧详解 浅谈刀剑2单P心得

时间:2015-11-16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实用新手向PK技巧详解 浅谈刀剑2单P心得

  1、职业了解度以及分析度

  玩刀剑你需要把你认为最厉害和你认为最弱的职业玩一遍,并且是完整的玩一遍,你才能看清楚基本的条框,很多新人,认为别的职业技能变态也是如此。一个不会躲奔雷的新手也去喷气宗变态是一种对于游戏极不负责任的态度。气宗有严重影响游戏PK平衡的地方就是 气旋接奔雷不能闪避,别的地方可能强势,但说不上影响游戏平衡。分析一个职业主要核心技能是刀剑2成长路线上一个不可缺少的途径,想当然的去玩这款游戏只会让你心灰意冷,这款游戏对于PK态度之严谨是我见过唯一的没有之二。网游中来说一般做个大概就可以了差不多就行了。这款游戏主要分为,闪避,受身,格挡,走位。破招。这5点,要练到熟练2000盘往上走。2000盘以下能站在瓦当插擂台的都是天才。

  2、技能前摇时间技能收招时间以及技能弹道时间

  刀剑2中除了 枪侠播草,醉打山门这2个技能是几乎没有前摇的并且可随意收招别的技能或多或少都有技能前摇,所谓的技能前摇就是起手式的,仔细的用自己的每一个技能,哪一个技能是可以普攻收招哪一个技能是闪避收招,哪一个技能可以中途变招,在第几段中途变招。这是走出新手到入门级的一个坎,很大的一个坎。(法刀无视。几乎没得变)拥有前摇的技能你需要详细的了解前摇时间并且计算弹道,举例 气宗断云,气宗断云前摇下压剑0.3-0.5秒出招,如果距离很近弹道速度非常快,距离远这个技能几乎就是送破绽。因为断云有一个裂地的收招时间,地面一裂马上破招。每个技能几乎都有一个破招。骗招就像谎言如果被识破只能用更多的体力和技能去弥补。看破谎言的地方就在于 技能前摇和中途变招以及收招时间上。把握这个时间。你就是真理。

  3、破招的掌握和受身闪身的选择时机

  破招指抓住敌人的破绽进行一系列的反击。举例:法刀三黄龙。楼主喜欢三黄龙过后破招。有人喜欢2段之后破招。其实道理差不多。抓住的关键就是技能间隔时间,如何看技能和技能之间的间隔呢?浮动血量,当你中第一次这个技能的时间,注意观察 几次血量浮动数字是覆盖在一起的或者是相隔比较近的,在几段过后血量浮动数字之间是有距离的,通过这个你不需要再问谁这这这怎么破,只需要你自己仔细观察。受身时机需要具备以上所述两条的人才有可能在受身后拿回主动权。

  在一个技能快接受,或者一个技能刚开始难以收招的时候受身是最佳的,因为你很有可能反击对方并且逼对方受身,在浮空或者倒地被攻击时不要盲目的受身,仔细看对方的招式再什么时候会换招或者在什么时候有破绽,选择受身时机是一个很严谨的事情,受身的实际选择好,最不济也不会被马上击倒在地被再次浮空。闪身的意义在于躲闪不可格挡和走位取消的技能,以及收招。现在很多新手很喜欢闪反,闪反的意义在意,闪避之后可以反击不可闪身不可变招技能,如浮空击,抓头技以及蓄力技。在闪避后以200体力换取400体力,在这里楼主要提醒的是,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要闪身就果断闪身不要格挡一会儿再闪身,这样只会让你的敌人有足够时间收招。并且耗费更多的体力。1000体力说实话真的不多。4次闪身2次受身。合理的安排这些体力不仅仅是数学。更需要再大多时间你是处于攻击状态,而不是防守状态。

  4、体力控制以及擂台技巧

  说实话擂台这一块一直是强人辈出,楼主不知道被痛打过多少次了。

  体力控制就是合理分配自己的体力环境,有些人觉得自己的体力和破了洞的水缸一样一直是空的。这就是因为你们没有仔细看自己的技能是否是耗费体力的以及你们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选择消耗体力。我看过很多剑宗新手受身之后破玉+破军。确实一段时间内得以站立。但是你耗费的体力是600并且6秒内是不会回复的。也代表你下一次不会再有受身的机会了。1000体力的敌人可以完完全全的拿体力压制你。有些人说,我想红你才能打红我,我不想红你一辈子都打不红我。其实这句话怎么理解呢。对于自己技术不自信。其一,对于自己过分自信,其二。有些新手在自己没有体力的时间喜欢乱跑不攻击,这就是大忌,在距离比较近的时候选择合适的时间攻击给予自己恢复体力的时间才是最重要的。

  强力的压制敌人才能有效的回复自己的体力你要是说你只有10点体力而对手有1000,那么其实也不用打了。同级别对打这样的事情都发生了。只能说是大意,如果不是同级别,那就苦练吧。关于擂台技巧,就是注意观察地理位置以及非常熟悉环境。剑宗在破军之后需要转动视角才能看到你。桃花源擂台地图有几个地方可以遮住对方视野。 有些技能在特殊地方可以发挥最大效益,比如破军,以及在开场前5秒选择自己最理想的距离,这些是需要长期的苦练,不是告诉你就一日成神的。(这也是为什么好多老手不想和新手说的原因,就是因为很多新人非常急功近利,老人说的一些经验自己没有练好就觉得人家是在忽悠你,其实很多时候人家告诉你了,你自己没有利用好,很多新人仔细想想老人说的话,如果你愿意一直坚持玩下去,我想有一天你会感谢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