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赚钱攻略:个人赚钱的十八点途径

时间:2013-11-17 00:00 作者:云|丶灬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赚钱攻略:个人赚钱的十八点途径

  新手刚进新区,等级高了往往装备很烂,看见别人几十J几百J的收东西卖东西,很眼红!很困惑自己该怎么赚钱!今天有个朋友就问我,别人钱怎么来的!我觉得很有说明的必要!

  赚钱要素:

  1、刷区域,区域满400分。或者进入前10名都有宝石碎片可拿!(因服务器的不同400分肯定不行,那么前10名必须要进去了)一个宝石碎片40Y-60Y不等!

  2、卖探究卷。群侠的探究卷都可以卖。几十Y一张!如果自己要吃,当我没说!

  3、卖群侠时装图纸,别扔商店。建个小号,摆摊!看个人电脑情况了!(我很郁闷斩红叶的交易市场出鬼了。我2个摆摊号全莫名其妙的自己收摊跑到市场入口处了)

  4、加个NB的帮。打BOSS一定要去。事后分红很不错,而且NB的帮驻地很快就出来的,卖菜。一天也能赚几J!

  5、天机。单人金钱奖励(前提你等级必须到达封印等级,不然只能组队得经验吧)

  6、凌龙谷。(NB的帮有NB帮的好处,你可以去混材料去,如果是散人。建议别去。会死的,为什么?别人帮会人会杀你的。)

  7、抓马。说实话。马贩子太多了。新手不适合去!不一定抓的到!马匹刷新点多玩都有,可以自己去找!

  8、朱雀牌子换材料卖钱。FB的朱雀牌子一定要存着,等帮会驻地一开,立马去拿牌子换材料去卖钱!

  9、魔域。等级到了49级。威灵塔一定要打,存VO牌子! 50级一定要打魔域(旧城废墟),一次也能赚很多!

  10、倒买倒卖。最重要的是去把市场行情了解清楚,别别人喊收东西,你就卖,那是不对的!因为喊收东西的人的价格低的离谱!因为他们是倒卖的!

  11、捡漏。就看你有没有那个运气了。前提必须把第10点做到透彻!不然后果就不用我说了吧!

  12、神兵图谱。35挑战碎木和45挑战腾宇都会出神兵图谱,就看你RP了!新区我一张没看见!

  13、暗黑群侠。这个前期组队打,后期装备上去了完全可以单挑啊!

  14、妖魔入侵。那个组队打!满3人以上就可以R了!

  15、战场。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啊!

  16、5V。堡主打死。必得1J!

  17、2V2。必做!钱和经验啊

  18、侠客擂台,也是钱啊!

  好了以上就是我个人认为的几点赚钱攻略!祝各位财源滚滚!数到手抽筋吧!

相关阅读:赚钱攻略,刀剑2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