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武器唐刀详细解析

时间:2015-11-23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武器唐刀详细解析

  唐刀

  操作技巧:2级

  适用职业:全职业

  如果用不同类型的车来比喻各个副武器,以上的副武器可以说是有小客车、大卡车、公交车和油罐车,而唐刀绝对一辆跑车。开客车、卡车、公交车和油罐车需要驾驶者驾照等级达到B2、B1甚至需要到A1,而开跑车只需要一个C2的自动挡驾照,开起来却比其他的车都要快很多。

  削刀式出招快,攻击距离较远,被挡了可以立刻闪身,一招破万招,失误也不留破绽,就算300体力的释放代价都掩盖不了它的光芒。迎刀式随时变招断招,抢招也很强力,适用于任何场合,如果不是远距离释放出现的翻滚,都不知道它的缺点在哪里。在快速对攻的招式隐藏着藏刀式的当身威胁,换守为攻,又增加了唐刀适用的多样性。而只有一段攻击的瞬步刀式有着超快的起手,随时让对方面临中招的风险。就算你知道对手的水平比你差一截,但如果他拿唐刀的话谁都不敢掉以轻心。

  削刀式、迎刀式、藏刀式和瞬步刀式,每一个技能都不算完美,但是当这个4个技能都汇集一身的时候,会形成一股无比强大的压制力,然后转变成自信灌注到自己的每一根手指。唐刀简单的使用技巧和庞大的安全感,会轻易的让操作者忘记唐刀本身而把它和自己融为一体,而在这种境界下出招、断招不会有丝毫犹豫。唐刀体现的凌厉并不它自身,而且操作者自己,用唐刀不会有任何的投机取巧,表现的全是操作者真实的能力。操作者战斗力是100,那他拿唐刀的战斗力就是100,操作者战斗力是120,那他拿唐刀的战斗力就是120。唐刀出色的稳定让任何一个高手会在90%的时间选择使用它。

  唐刀是唯一一个适用于全职业同时适用于对付全职业的副武器。上手简单,是新手提升技术的最快通道。如果连唐刀都用不好,就不要考虑去研究其他副武器了。

  优化建议:将削刀式释放消耗体力增加到150.

  理由:略微加重空放削刀式的惩罚,但对打中对手后局面几乎没有影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