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级天灵PK各职业全面解析

时间:2015-11-23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满级天灵PK各职业全面解析

  在斗神还没开的时候,经常跟朋友一起打个人擂台切磋,跟剑宗和尚武打的越多,信心也就越小,因为天灵被近战近身后很难拉距离,即使拉远了距离,别人也不会傻站着吃你的技能,然后被破军、乘风、力剁金石、隐微式什么的直接近身继续挨揍。手很残,玩天灵还是要有心理准备啊,不然虐的你想换职业。但是,被虐的越多,遍会发现越多,所谓失败乃成功之妈妈嘛。

  以下是我玩天灵打斗神和擂台切磋的一些经验分享,如果你对天灵敢兴趣,如果你被天灵虐了想找破绽来对付她,可能以下的文字对你有些许帮助,当然,高手就请帮忙指正错误,千万别误导人才是最重要的。

  PS:在以下的连招说明中,<>尖括号表示技能使用条件,()圆括号为技能成功后产生效果,[]方括号为对手无采取措施。

  一、技能说明:

  天灵PVP的技能,我觉得除了那个太虚萤火之外,其他都有用到的。太虚萤火这个技能,如果你嫌技能页面太乱,直接别拖出来了,反正不用(最多PVE时候没技能扔了才偶尔用下,但是打BOSS谁会这个?找死么)。

  核心技能我认为有: 一线牵云(扔棍子远程破防),穿针引线(拉人),混元锥(后撤位移),朝天阙(唯一浮空技)。为什么我会说这4个技能是核心技能而其他不是?因为在我玩的这些时间来看,这4个技能是使用的最频繁的,也是最好用的(当然莺穿柳带也是神技,但是使用的机会不多,除非你一直被对手近身缠打)。

  ①一线牵云

  描述:CD8秒,使用距离15步,分2段效果,一段丢飞法杖破防,二段跨越飞踢击退效果。

  注意事项:

  1、一段后可以用有限的技能取消变招(不能用散仙共有技能日月如梭和混元锥变招),或者用连招编辑器只编辑一段,这样二段就不会出了。

  2、二段使出来的时候,如果你跟对方距离比较近,可能会穿过对方,没有把对方击退,二段出完后又收招硬直,时间不是很长,目测0.8秒-1.2秒左右。

  3、技能出招动作明显,所以切记,在对手近身缠住你的时候千万别乱放这招,不然你会被揍的很惨,因为这技能出招速度不会非常快。

  4、这个技能想要避免被伤害,只能闪避或气爆解,防御不能,不防御吃伤害,非常强大。

  用途:最大的用途是远程破防,其次是高伤害。在跟对手拉远距离后使用耗血神技。而且编辑器或普攻收招只出一段,破绽很小(个人感觉非近距离几乎没风险)。

  连招使用:<远距离>一线牵云一段+穿针引线;一线牵云一段(破防)[无闪避]+一线牵云二段近身(击退后)+掌心雷一段+火浣衣。

  <中近距离>一线牵云一段(破防)+玉兰带露(投技);一线牵云一段(破防)+掌心雷一段+火浣衣。

  连招说明:连招中涉及到掌心雷的风险很大,但是命中后收益很大(掌心雷吸住得晕眩只能气爆解,由于晕眩时间短,需要接火浣衣来延长绝对控制时间来输出)。

  ②穿针引线

  描述:CD10秒,使用距离15步,分2段效果,一段飞针刺对手,产生第一次伤害,二段将对手拉拽回来,拉拽的时候对手有硬直,产生第二次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