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快速升级宝典 最短时间33级

时间:2015-11-27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快速升级宝典 最短时间33级

  何为快速,就是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效率的成绩。

  首先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如果按正常情况,我们会进入游戏的CG剧情,这段剧情得老长时间了,当然,享受游戏的可以观看。

  然而,在这里我交给大家一个跳过CG剧情动画的方法,这也是在开测当天,我可以在大家还为在城里无限掉线的时候,我已经15级骑马满地图跑了

  方法:注册第一个新角色,进入游戏,在CG开始的时候ALT+F4关闭游戏客户端。接着重新打开客户端,创建第二个人物,点击进入游戏,这时候系统会弹出窗口,询问你是否进入剧情。选择跳过即可。

  当然,很多朋友说CG剧情给奖励的。那么..我告诉你奖励是什么,20多分钟的CG剧情结束后,你长了1岁,从1级变升2级,同时背包有一个i橙色6星的香囊...当然这个装备等级也是1级...让我忽然想起有段广告词3分钟能干什么...所以,20分钟过后。看剧情的2级,跳过剧情的15级,这就叫做差距。

  接着,升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