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什岛玩法全攻略 副本通关豪无悬恋

时间:2015-11-27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什岛玩法全攻略 副本通关豪无悬恋

  队伍配置:

  其实,总得来说,大家玩到这个等级,对自己的职业都会有所了解.只要会晕会闪避BOSS技能会输出,任何职业都可以搭配.只不过是对装备评分有个下限要求罢了,为的是愉快通关!

  平均战力评分:22000以上

  副本必备:复活丹、5级以上的药品

  该副本第一关是重头戏,所以在队伍搭配上需要玩家都统一听从指挥配合,具备良好的操作预判。职业搭配最好具备3-5位带有BOSS控制技能(如:技能逆火、狮子吼、金刚重坠、云磨手、凝寒引、回风锥的眩晕都对BOSS有控制效果)。然后每个职业都最好需要具备1个,这样在副本掉落的武器装备上,能得到充分合理的分配均衡。

  通关技巧详解:

  第一关

  第一只BOSS:

  罗什金鲛:

  3只原型罗什金鲛(24080血)

  开杀后会召唤出3只罗什金鲛(30905血)。先杀他们,当3只分身罗什金鲛杀死后,需要击杀同时击杀3只原型罗什金鲛

  注:如果尚未同时击杀死亡,那么会出现3只分身罗什金鲛,然后我们就会发现怪是越打越多了。这里我们也可以用天灵冰住来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