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副本里的大乱斗 高手过招还有钱赚

时间:2015-11-27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双人副本里的大乱斗 高手过招还有钱赚

  在很多服等级封印达到61级的时候,稻米们对于刀剑2中的双人副本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有人需要绑金,就会选择用异界琼浆、玄火金锭、离魂散在瓦当、金陵、朝歌每个可以打三次的百姓双人副本,它可以获得绑金、群侠礼物、武玄经等奖励。而那些追求流通金(刀币)的稻米们,早已放弃了这些简单的双人副本,投身到大乱斗的行列之中,这是60级以上的高级双人副本,相对一般普通副本难度稍大,进入需要的道具是离火残片,这让我不禁感慨:我包里这200多个离火残片总算可以用掉了!

  恶霸抢亲

  进入坐标:瓦当 许茹嫣[607,468]

  何有财强抢良家妇女,看着楚楚可怜的许姑娘众侠士奋勇抢亲。进入副本后点何有财,会有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选项,顾名思义,三个难度和奖励都是不一样的。这边介绍高级部分,地方两两一队出来,中间会刷三次家丁,比较讨厌的是大毛撒网,和***他们的横冲直撞,何有财的猪头套、屁股蹲、肉滚球被抓住的话都是相当猥琐的,击败何有财以后他会复活出一个拿着武器的何有财,一般来说注意控制难度都不大,完事以后与许茹嫣对话领取1金刀币奖励。

  瓦当武演

  进入坐标:瓦当 茶壶苏[576,490]

  这是一个友好的切磋,汇聚了瓦当城中各路好汉。进入副本后点裁判,会有无双、车轮两个模式,车轮模式较简单,打完一个可以停下来喝药准备,点击裁判才能进入下一轮,当然车轮所给的奖励也会比无双少。无双乱斗是打完以后下一个就出出来,完全没有喘气的机会噢,这时候两人之间的配合很重要,人物都是普通双人副本中遇到过的瓦当百姓们,最都会随机出一个群侠,击败他就完成任务,1金刀币自动到账。

  乞丐花子洞

  进入坐标:瓦当 单霆国[926,530]

  可不要小看了丐帮,古往今来丐帮长老的打狗棒法可都是响当当的。进入副本点裁判,会有无双和车轮两个模式,车轮依然是打小弟们,奖励也不及无双。无双可以直接打单霆国和他的两个心腹。所以多数人会选择无双直接干,注意控制,这会是高级双人副本中最快的一个,1金刀币轻松到手。

  巧手街大乱斗

  进入坐标:金陵 段景荣[2078,2761]

  段景荣站在屋檐下平时谁都不太光顾他。进入副本,这一片儿可都是巧手街上的能人,平时的普通副本中经常见到,他们的招数相信不用介绍了。一一挑战下来最后打败段景荣可获得1金刀币奖励。

  月老庙前

  进入坐标:金陵 卫紫璇[2102,2772]

  卫紫璇姑娘貌若天仙,海福清老儿也色胆包天竟然强抢。进入副本后点击大婶对话,先击败门前的4个人,会自动传送进入室内,钻进光圈中的箱子里,之后击败海福清和两个小喽喽就完成了。这个副本奖励60银刀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