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灵塔续篇全通打法攻略 法刀加天灵配置

时间:2015-11-29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威灵塔续篇全通打法攻略 法刀加天灵配置

  主要的打法是51天灵用吸怪那招(我不是天灵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把怪吸到一起,然后烧火, 法刀在后面输出,怪物曝气跑散以后法刀不要着急输出,尽量把怪啦到一起,给天灵创造吸怪的条件,天灵被各种打断的时候,法刀用鸣天鼓配合打断一下,或者过去曝气,震散小怪。

  配置:51级法刀,51级天灵(攻击评分都是12000+)

  第一、第二关: 很考验装备和技术的一关,装备和技术不过关很容易连这2关都过不了。一般来讲至少2个人的攻评要在11000以上。进去之前吃阳春面,得到心满意足的状态,这个状态很重要,能提升5%的输出, 然后是岁木的一些符,加血,加防御,加生命上限,有的全用上,还有加20%攻击,伏生灵符。有就用,没有也没关系。

  主要的打法,千万不要一个一个打,这样时间来不及,群攻群控为主。从头群到尾

  第三关: 以天灵烧火开打,法刀控总BOSS,也是群攻群控,偷步三斩完了以后用白虎望川打总BOSS,这样可以控制他输出,天灵就是吸怪,烧火,踢冰球, 法刀就是偷步,鸣天鼓,白虎望川。 以开始基本可以控2-3轮技能,最后实在分散控不了了,可以用大招速秒,反正还是能吸就吸,能群就群。

  第4关: 野营 法刀负责把2个农民啦走, 离天灵远远的,天灵单秒弓手,等天灵秒完以后再过来帮忙,一人一只,打起来不费力。

  第5关: 也是天灵吸怪,烧火群控,一般群控都能控2-3轮技能,打掉一半血左右,最后实在控不了了,就分开打,一个人啦2个怪的以放风筝为主,另外一个人尽快单秒怪,基本不难。

  第六关: 法刀单挑近战的bOSS,天灵啦远程弓手。 这里有个技巧,法刀在单挑近战boss的时候要注意棋手的位置,尽量用自己的技能位移,一边打一边走。这里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我和天灵在这关每人交了一条命。

  第七关: 奖励关,100积分的时候奖励一条命,250积分的时候再奖励一条命,400积分没做测试, 如果到关底积分不够,可以往回走去清路上遗留的小怪。

  第八关: 这关难度相对较大,不过由于我们在第4关,天灵把弓手秒掉了,所以相对来说降低了这关的难度(如果第四关弓手跑掉了,这关要重新打),基本上还是群攻群控,优先打拿竹杠的那个小怪,他不会曝气。

  第九关: 基本没什么难度,一人一只很好对付。

  第十关: 感觉也没什么难度,反而不如第一关第二关,第六关,第8关那么惊心动魄。

  掌握要点: 只要被BOSS大招吸住,第一时间曝气,一看情况不对,赶紧闪身,体力不够,赶紧曝气,还有要特别注意2个人的血量,千万不要同时被BOSS杀死,命多的话,可以技术性送死,免得出现同时被BOSS大招秒掉,造成BOSS回血的情况。

  BOSS死掉一次以后会复活一次,不过这时候我们有帮手了,而且帮手是无敌的,只要远远看着就好,天灵用雷啦一个过来集中秒掉,加快通关速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