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斗神赛TGC决赛圆满落幕 斗神产生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斗神赛TGC决赛圆满落幕 斗神产生

 

  《刀剑2》斗神赛TGC决赛圆满落幕 斗神产生

  《刀剑2》斗神赛TGC决赛完美落下帷幕,亲爱的玩家们是否还沉浸在热血沸腾的战斗中?无论是重拾昔日荣耀的枪客高手“369”弓箭之王“道风”,以及在众多男性玩家中脱颖而出的美女弓手“笨笨的马岱”。

  众多或生或熟的面孔让玩家们眼花缭乱的同时也为比赛带来了更多的看点。黑马与热门的激斗让战场更加跌宕起伏。如今这场刀剑江湖的梦想之赛终于决出了最终的王者,斗神——[擒投爹爹]!

  丰厚奖励,稀有称号留名兵器谱

  《刀剑2》斗神争霸赛的斗皇称号可谓是整个乾坤世界中最高荣誉的象征,每次大型斗神活动只有一名玩家能够享此殊荣。而斗皇、斗神同样如此。这些称号无不代表《刀剑2》玩家们群中的最高水准,同时也是众多玩家们的瞻仰与挑战的对象。此次获得比赛胜利的玩家们除了荣获专属称号,在兵器谱上加盖专属印记,还有高额奖金以及游戏内的专属称号。前三名玩家分别有10000元、8000元和6000元的现金奖励,专属的斗神、斗皇、斗王称号更加是独一无二!

点击放大

  “秋红叶”亲临TGC现场颁奖

  有了超赞的奖励,就需有衬得起这个殊荣的人来为我们的冠军玩家们颁奖。30日,陈坤将亲临《刀剑2》TGC比赛现场,除了精彩的互动意外还将为我们的选手亲自颁发奖励,是否值得期待呢?人称厂花大人的陈坤,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帅气的外形赢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如今更是在公益、评委、代言人、新作宣传等各种跨界身份中忙个不停。今次触电“网游”圈,更与知名音乐人梁翘柏先生联手打造全新单曲——《谁的江湖》,为《刀剑2》的火爆更添一道别样色彩!

点击放大

  《刀剑2》不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中,新服连开

  除了这边厢热闹不已的斗神赛事,《刀剑2》的乾坤江湖世界也是大事多多。前不久高精度人物模型以及大量游戏内的贴图的更换,让整个游戏质量再次提升了一个档次。如今的《刀剑2》不但可以让玩家们自由的依据个人喜好调整人物模型,更能选择不同的人物身材,让你在江湖世界里变得更加独一无二。

  以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及自定义身高技术吸引无数业界媒体及玩家的关注,陈坤更以《刀剑2》代言人的身份首次通过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进驻游戏世界,成为了广受玩家们喜爱的秋红叶形象。除了这些硬件上的改动,官方为缓解广大玩家的游戏压力,更是紧急加开多组全新服务器供各路豪侠畅快体验游戏内容!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谁的江湖,战出来!”《刀剑2》完美还原江湖本色,为斗神应家门喝彩的同时,快呼朋唤友一同加入专属于《刀剑2》的乾坤世界中来吧!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