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刀剑2》3D全息人体扫描全接触 科技席卷网游圈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GC《刀剑2》3D全息人体扫描全接触 科技席卷网游圈

  2013年度腾讯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3)已于日前在上海开幕,作为腾讯游戏为玩家度身打造的欢乐盛会暨其年度精品展示盛会,TGC2013势必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惊喜。在现场,腾讯江湖第一格斗网游《刀剑2》为玩家们近距离展示了其特有的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并引发热烈反响。有媒体预测,今后科技投入将或成为网游厂商主要研发手段之一,国产网游即将迎来技术革命。

  TGC《刀剑2》成焦点3D全息人体扫描全接触

  这款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像素软件倾力开发的3D格斗网游可以说是本届TGC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除了代言人陈坤亲临现场献唱游戏主题曲、精彩纷呈的斗神赛总决赛之外,《刀剑2》还在展区为广大玩家们展示了领先行业的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对于游戏人设、动作表现进行全面革新,进而使游戏画面更好的呈现江湖风貌,让格斗玩法更加流畅逼真。

  在《刀剑2》展区,玩家不仅可以感受到游戏借助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带来的拟真特效,还能与该技术来一次全面的接触。高科技带来的全新魅力,让玩家们对《刀剑2》所呈现的游戏品质啧啧称奇,现场多次被围的水泄不通,呈现人满为患的火爆场面。

  精益求精打造实景植入全面还原江湖原生态

  据悉,作为游戏代言人,当红明星陈坤也参与了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的录制,并出演了《刀剑2》中群侠角色“秋红叶”,成为首位数字进入游戏世界的明星演员。而《刀剑2》做为首款采用明星数字扫描进入技术的游戏,正式拉开了游戏行业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时代。

  除了将真人扫描进游戏之外,《刀剑2》还大范围采用3D全息人体扫描技术,通过对山体、湖泊以及建筑的全景扫描,将一个真实的世界还原至游戏中。而玩家在与场景交互的过程中,也能感触到与草体的碰撞、水涟漪等拟真效果。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实时变换的天气系统和昼夜更替系统,也同样让这个江湖世界更为真实。

  《刀剑2》受业界关注,科技或将席卷网游圈

  作为一款引入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息人体感应系统的新型动作网游,《刀剑2》自亮相以来就备受业界及资深玩家的关注。而其腾讯平台不限号测试的火爆,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玩家对这一尖端科技的接纳与喜爱。为此,有媒体预测,《刀剑2》的火爆,让网游厂商们看到了游戏发展的新蓝海,今后科技投入或将成为厂商主要研发手段之一,国产网游即将迎来技术革命。

  关于刀剑2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最大程度将广袤的江湖世界真实还原,十四种职业分支,二十二种主副武器混搭,二百种招式,通过兵器文化 再现江湖经典格斗玩法。完美包含了经典格斗的所有元素,打破传统RPG蓝条限制,浮空、击飞、防御、破防、连续技、必杀技等格斗技巧,拳拳到 肉的扎实格斗体验,让你的战斗随心所欲,收放自如,酣畅淋漓。通过格斗设定、主副武器灵活搭配、格斗与战法融合,将兵器格斗的变化多端表现 得淋漓尽致。为使游戏画面更好的呈现江湖风貌,使格斗玩法更加流畅逼真,《刀剑2》更是引进当前游戏业内最新最尖端的3D全息人体扫描以及全 息人体感应系统,通过还原人体微数据以及还原人体动作分解模拟,对于游戏人设、动作表现进行全面革新,为广大玩家奉上超乎想象的真实江湖体验。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相关阅读:全息人体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