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新手练级攻略及游击弓手初体验

时间:2012-12-17 00:00 作者:杭州6炮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先写下本人对游击弓的体会,本人以前别的游戏都喜欢玩近战刺客,战士等。后来由于DOTA类喜欢玩弓所以1测时弄了个游击玩,一直到现在还是游击。

  只针对此次小测,本人上班朝9晚5,比较适合我的玩法,刀剑2改动还是挺快的。本人此次只练到34级,所以只写到34。

  先写下本人对游击弓的体会,本人以前别的游戏都喜欢玩近战刺客,战士等。后来由于DOTA类喜欢玩弓所以1测时弄了个游击玩,一直到现在还是游击。游击是个总体比较全面但中庸的职业。很适合新手跟散人玩家。杀BOSS及副本的强力职业。群刷怪也还行,自身带4个群攻技能(穿岩梭、虎回头、七星、风雷钉),再带把伞的话刷怪也不算弱。

  PK可远可近。对付强力的近战要配合副武器进行远战,如果你够叼可以跟近战贴身肉搏。对付天灵这些远程职业要配合副武器贴身战斗。PK不算强,被许多近战职业压制明显。

  练级篇:

  练级所有职业练级之路都差不多的

  1-30级: 任务+活动+副本+群侠。

  30级至更高:任务+活动+副本+群侠。

  任务分为 主线任务、普通任务、重复任务(声望任务)、区域任务。

  一直沿着主线任务走就可以了,个人建议把所有任务都要做完(排除过不了的任务等级高了再做)。有许多任务是你找不到的,那么请按快捷键L,点可接取任务 ,就能发现你有很多任务还没做。

  我整理了下,每天练级重复要做的事就是:

  1、按L把里面的可接任务做一遍,很多普通任务和声望任务每天都要重复做(冷却时间为1天)

  2、群侠(点击查看群侠刷新地点及行走路线)全部打一遍,每次根据等级会奖励3000-5000的经验,还能练技术了解其他职业技能。

  3、新秀擂台(显示器左上角点进去)每天可打12次,经验每次跟群侠差不多。

  4、侠客擂台(显示器左上角点进去,每天只在特定时间段才会出现一次)每天可打1次,本人不才,只能打到第5个,经验1万多。

  5、刷副本:岁木、幽玄谷等每天可打2次。

  6、34级后你会感觉任务升级也很慢,那么组队去打金陵的区域任务(地图左上角),带上双倍经验。刷怪经验嗷嗷的。还有区域任务的奖励,比野外刷怪经验来的快多了。或去 百狼窟 刷怪。

  7、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擂台比武和许多活动等(显示器左上角点进去)

  刀2的PK就不写了,本来自身PK就不是很强,就是掌握防御、破招、体力这些。这次小测等级上不去,没有体验

相关阅读:练级攻略,击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