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剑宗新手基本详解 各方面均衡职业

时间:2013-04-02 00:00 作者:小夏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在游戏中,被定义为一个各方面都均衡,可近可远,有单有群。而剑宗剑客强化的就是近战,气宗剑客则是远攻。此次测试笔者玩的是剑宗剑客,是以将给各位带来的也会是剑客的介绍,如有高玩觉得不对勿喷.

  兵家仁者—仁中帝者—帝之龙者—龙过血现者,及为剑者。

  这是刀剑2中系统对于武器剑的介绍,只不过被笔者我概况了一下。

  剑,在游戏中,被定义为一个各方面都均衡,可近可远,有单有群。而剑宗剑客强化的就是近战,气宗剑客则是远攻。

  此次测试笔者玩的是剑宗剑客,是以将给各位带来的也会是剑客的介绍,如有高玩觉得不对勿喷.........

  在游戏创建角色的兵器选择画面,有7种武器,至于前面的人物选择,只是一个参考,并不代表你进入游戏后的第一模样。

  因为笔者每次选择拿枪的人然后选了剑都是开始拿剑的那个人的模样。

  每把武器,都有连击流畅性;攻击速度;战斗机动性;判定压制力;战法多样性这5个评价,而剑,除了攻击速度是3星与弓并列第四,其他都是满星(满星4颗)

  好,现在让我们来进入游戏。

  开始的剧情间接充当新手教程,只不过不完整,当结束剧情后会有专门的新手教程。开始要跑一会儿路,系统也没有提醒你按Ctrl键可以加速,这点很坑爹。

  之后的剧情要跑去打纣王,笔者刚开始进去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干啥,按1,2,3技能键打的笔者我晕头转向,谁叫这BOSS霸体啊。

  所以导致笔者刚开始连3个技能到底是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所以读者们在这时候就完全欣赏剧情就行了,这纣王你也打不死,要不是为了完整过剧情会有新手奖励,都可以选择跳过了。

  不得不说刚开始不懂被攻击时按shift加方向键可以消耗400体力闪避,且有一小段无敌的时间的时候,被坑爹的纣王连的好惨。

  剧情过后会有新手教程,老实跟着做很快就会懂得游戏的基本操作常识。

  这里说下剑客的3个基本技能。转职前的,你转职后也会保留。

  1;指南决。别看这是1号键就以为是最基本的招,虽然好像也是,但是你按一下后却会发出很多连击来,笔者之前一直以为是不断的按才出现连击动作的,后面才知道你只需要按一下就可以连完所有动作,而且这招的最后一下可以将人击飞倒地。有个小技巧,就是你防御的时候使用这招会直接将人击飞倒地,接着再用这招,在面对倒地的目标的时候,他会转换攻击方式,就是将人踩在地上使劲用剑刺,看着很爽,当然,这些技能提示里都有。笔者数了一下,这招你使用成功按一次总共可以连击7招。要是再按的话招式会重新发出,但是依然可以将前面的连到,可以用来连击。但是若是敌人爆气的话会打断,而且敌人也会有一段时间无敌。若目标使用刚体技能也可以打断你的连击从而反击。要是想一直连击必须要把握一个节奏,还要注意别让障碍物阻扰了一下你前进的脚步使节奏被打断。

  2;龙博。这招可以将人挑到空中,不过由于收招速度,所以当你发出下一招的时候你的眼睛所看到的是目标已经到地,但这时你使用指南决还是可以将目标一直连到空中。指南诀在这时候不要只按一次,你可以选择狂按,反正不要一次性发完让目标到地就行了,你如果一直按的话,就可以一直将对手连到空中,而且由于目标浮空,所以在你重新用指南诀的时候不用担心会被反击,这时敌人除了消耗400体力受身(被攻击时闪避),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只不过在浮空的时候不知道可不可以爆气,要是不可以的话想办法用龙博让目标飞天就行了,接着指南连击,每人只有1000体力,所以目标最多躲过两次,再使用就会因为体力值为0而进入破绽状态,那时你不能攻击不能防御不能爆气,速度也慢的要死,轻轻松松就可以把他连的非死即残。不过指南连击的时候似乎有一瞬间敌人是倒地而不是浮空状态,虽然依然会将敌人挑飞,不过那个时候可以爆气,我打那傲啸雪的时候连着连着他就爆气了。不过爆气会将你击退,敌人也有硬直所以不用担心会被马上反击,但是也别想连目标了。

  3;缚龙手。这是剑客的第一个抓投技能,无视防御,对手只能躲避或者正在发高频率的招,在你接近的时候快速打断你,不然就只能被你跳到肩头,然后割喉一剑!接着就可以将对手击倒,但是自己同时也会后跳一段距离,这时候如果敌人等待自动站起的话,你可以使用指南诀插他几下,笔者PVE的时候也想过,将敌人击倒后再使用龙博挑飞,接着指南诀狂连,对于不会受身的小怪来说,就只有死路一条了。可是龙博对倒地目标似乎没有挑飞效果,我每次用完敌人就自动跳起来,有时会不攻击然后被我换招连,有时就会立马反击我。所以有些风险。当然,有些敌人是不能抓投的,比如纣王和一些动物,那时就会自动转换攻击,砍敌人两剑。这时候敌人虽然不会倒地,但也不能立马给你反击,可以接龙博挑飞然后指南诀。缚龙手是一段冲锋上身技,也就是说,在敌人还没有进入你的攻击范围的时候,你使用这招会自动跑过去,还会瞬间冲锋,但是这个冲锋若是被躲过了的话这招就会使用失败,而有些上身技是几段冲锋,他第一次冲锋被闪避了还可以立马发动第二次,稍不注意就被上身了。

  上面说的,都是在你只有这3招的时候笔者自己觉得还可以的攻击方式,以后升级转职了当然可以换。进入游戏后就是做任务,将新手教学任务做完以后,NPC会叫你去后山山洞,然后就是生化危机……那些小僵尸随便砍就是了,别被围着就行了。后面腾玉公主会冒出来,召唤出一大群僵尸,不用惊慌,这些僵尸攻击移动速度超慢,放会儿风筝后就会跳出一个神通使者,一招所以僵尸就死掉了。

相关阅读:剑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