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争锋内侧变化及天灵定位详解

时间:2012-12-18 00:00 作者:TOP、待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根据本人一个下午的小测体验。首先,玩家们进入游戏都冲冲的跑任务升级去了,而我则慢悠悠的看起了整个游戏界面,角色属性等。

  根据本人一个下午的小测体验。首先,玩家们进入游戏都冲冲的跑任务升级去了,而我则慢悠悠的看起了整个游戏界面,角色属性等。

  首先就讲讲角色属性吧,很明显伤害数值都上调了,1级武器竟然有41点伤害,什么概念,这是3测传说中的神器啊,有木有。1点元神(力量)加2点武器伤害和攻击等级,比三测多了2的武器伤害数值。最底下多了一个角色综合攻击能力的评价和防御能力的评价。

  相比于3测添加的刷怪限制,角色上面有一个

 

  ,精力值,有木有,这就是传说中DNF的疲劳了,一天800点的精力值,打怪(战斗状态)消耗精力值,刷完就不涨经验了,具体算法还不清楚,我从进入游戏开始做任务到16级,前期任务打怪也就那么点,竟然用了67点。想3测那些3天49满心法的同学该落泪了。而如果当天精力值有余,那么剩下的可以在明天到NPC处领取相对的经验,1点兑换10点经验。

  现在说说装备,3测装备泛滥有木有,垃圾装备摆集市没人要,那么我们的企鹅为了充分发扬节俭精神,在本测中加入了一个新的技能,好像到了15级就有了,就是装备分解,这是通用技能,任何职业都有,所以那些喜欢做装备的同学,你们不用在担心做出来的垃圾装备丢了可惜,留着又占仓库了。

  装备分解:根据装备等级不同,可以分解出1-5个材料,紫色装备可以分解出守真石(用于装备重铸)而这个材料呢可以用来重铸装备。

  装备重铸:可以对于一件装备的特定一条或者多条属性进行重铸,重铸后重铸属性随机(类似DNF的属性变换),这个基本就是财力的象征了。

  装备鉴定:这个也小改了下,不再是一张鉴定卷直接鉴定出装备所有属性了,而是一张鉴定一条属性,也就是说假设你做出的是蓝装,那你从白色开始,你要经过:首先用1张鉴定卷鉴定出绿装,然后再用一张鉴定卷鉴定成蓝装。如果是紫装呢,那么你要花3张鉴定卷。

  还有在装备上,这测添加了好多装备,3套装,好像是人王套,天罡套,地煞套,几级的忘记了,还有就是45级的FB套和45级的FB武器了,这是在这个版本新FB上出的。

  那么再来说说强身丹吧,3测玩家应该很熟悉,好像2000声望+5J换一个强身丹,而在本测中呢,强身丹分为4级,1级强身丹最多提升至25点自由属性,2级则在1级基础上再加25点,你如果吃满了2级也就是一共50点了,3级类推,最高到75点,4级到100点,那么这里1,2,3,4级到底如何换算呢?4级=2个3级=4个2级=8个1级,也就是说,你要吃满100点属性,要换25+50+100+200=375个1级强身丹。

  接下来是我最纠结的地方,关于副武器的心法技能,必杀。3测的心法直接学了就有前3个技能,在这次测试,4个技能好像是分开的,心法只有1个技能,而中间两个技能的技能书则是由世界BOSS爆出,至于必杀,我逛了一圈瓦当,发现声望商那也没必杀,可能是在乾坤伏魔会(本人猜测),因为本人还没到朝歌看过。

  在暗器上,我发现也比3测多了几件没见过的,瓦当的是火统,没错,就是威灵塔下那个炮男的火铜了,朝歌没有新的,金陵的本人还不知道。

  天灵定位:

  在职业上,因为本人3测玩的散仙元尊,所以这测还是体验了下,元尊比之三测改动不多,只是少了个BUFF技能,当然那个加N多状态的BUFF我个人很喜欢,但是这测没了,所以我也不打算玩元尊了。而天灵呢,万灵结界没了,多了几个近身的技能,而那个元尊的BUFF技能坑爹的竟然加到了天灵技能里。

  天灵前期有三个群怪技能:火莞衣,萤光XX,还有一个吸怪的技能,忘了名字,基本前期靠这三个技能组队刷经验爽的嘎嘎叫,到出了冰狩,恭喜你在刷怪上已经无职业能敌了,比之将领,轰击也毫不逊色。

  天灵的AOE及单体控制技能决定了她是一个打群架的职业,打狭路收人头什么的最好不过了。但是在单对单PK上,天灵基本被其他职业完刻,因为她出招慢,控制技能一般都有前奏引导,碰到剑、枪来说基本毫无出手机会。

  至于其他职业,本人也不清楚,待后来的大侠来解答了。

相关阅读:刀剑2天灵,争锋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