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刀剑2主策的建议:技能书被大公会垄断

时间:2013-12-26 00:00 作者:醉雪翩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给刀剑2主策的建议:技能书被大公会垄断

  很多朋友都离开刀剑2了,以前很热闹的帮会现在也冷冷清清,做5人副本有时候组人也要组上很久。我觉得有以下几条原因:

  1.技能书不全,大部分顶级技能都是世界BOSS之类爆的,但是BOSS都被大公会垄断了,导致很多玩家副武器没技能书。并不是所有玩家都愿意花700J去买一个必杀技能书学习的。很多玩家都在观望,希望降价,但是等待的时间遥遥无期。曾经有人愿意花1000J买一本瞬步,但是他是土豪,是少数人,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摆摊卖800J,今天摆着,明天还是摆着。

  2.游戏开发后劲乏力,到1个等级就封印,慢慢很多玩家经验满了,就觉得有点无所事事了,每天基本是重复昨天的活动。有些爆率在下调,有些副本装的星级在下调,都是偷偷干的,原因你懂得。

  3.下副本对装备要求比较高,看到论坛很多朋友说进60本,伙伴装备都比较差,才4W出头,挺不好意思。我听了比较尴尬,目前我的好友大概100个(都是60级的),只有20%的朋友已经超过4W分,剩下的很多都是2.9W-3.5W分之间的。本人现在的评分也只有3.8W。看来很多人并不愿意花钱合成装备。以60本为例,普通版本的本地频道喊人都要求3.5W起步,挑战版本的要求4.0W起步。每次有朋友要我带下,我很遗憾告诉他们,5人队伍,3.5W以下都只能带一个,多了挑战过不去,不好意思。

  4.有论坛的朋友发过单人过60挑战本的,我也见过服务器里有人评分超过5.9W的(夏禹剑-破军-白起),不过大多数人只是平凡人,很多都是上班族,没有他们有钱,没他们的操作技术,也没他们这么多时间花在游戏里。

  有点吐槽的嫌疑,不好意思,最近心情不好,请各位原谅。

相关阅读:刀剑2,技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