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弓手 防反打法附带打力士方法

时间:2015-12-27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击弓手 防反打法附带打力士方法

  我介绍下简单的游击防反打发。

  如果你是一个防反打法的游击弓就应该明白,弓防反是除了仙以外最弱势的群体,但是仍然能打的,而且不是猥亵流。首先定位上是防御反击,**走位,再加上对其他职业技能的理解。弓的近身技能不多,切只有一个半残废破防技扑耗子。那么你要充分理解铁门栓跟风雷钉的技能意义了。铁门的破招判定不是很大,但是对于防反的游击弓那是最强力的技能了。

  剑客的龙搏,可迅速防反,在第一段和最后收招段都可。但收招段高手能防,你可以适当的用扑耗子混淆消耗对方体,400一次,附带3秒回体惩罚。

  气宗如影随形未开神通情况第2次攻击以后可反,挡完就反。这个各位有机会可以尝试。

  对于气旋,在未倒地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格挡的,格挡后闪避就是了,这个有经验的高玩们应该都发现了。

  投技可用虎关山破,后期跟我打的应该都挨过。

  乘风挡住就成威胁不大,伤害很低。

  说说剑宗,剑宗一直是单刷王比较头疼的职业,技能击退的太多,太快,还有刚体。但是菜鸟还是可以虐虐的。

  破军,格挡后来一记无影,根据后续对方技能判定再做打算。

  剑宗的乘风由于心法问题变成了多段,每段放了以后会有一个小小的移步动作,动作的同时用铁门,那么恭喜你,你又抓到了。但是就怕对方在乘风后接和合,你的招就破啦,这个还在研究中,虽然会破和合,在比赛前暂时保密游击如何破和合。

  对于刚体扫叶单刷王表示除了跑快点表示无解,虽然有两次跑得快用网子网住两个菜鸟,但还是表示对此技能压力太大。

  剑客就差不多这样。

  对于枪单刷王表示压力很大特别是防反的侠士枪。拼近身拼不过,拼中程你挨打,拼远程别人技能追得飞xx快,暂时无解。对于将领嘛,防住封字诀基本好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