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升级攻略 副本任务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升级攻略 副本任务小技巧分享

  前期必打群侠出的副武器。

  陈仓=20J酒葫芦、叶子梓=20雨伞、慕容澈=20飞爪、俞则成=20刚爪、柳一萍=40扇子、左天成=40笛子、杨青=40酒葫芦、贾问=40鞭子+钢爪、枭五郎=60蝎尾剑、尚君香=60琵琶刀、6+1=60鞭子、7杀生=60乾坤日月刀、秋红叶=60唐刀。

  其中雨伞、乾坤日月刀、唐刀、鞭子、蝎尾剑能找到这些群侠能打就打。这些都要过1个月左右才能有人打得了的,所以只能打20J的副武器。

  游戏升级:1-39级都是做主线升级的,到25级的时候做完主线会出现一个新秀擂台,每天打10次。这个每天都要打完,20级以上就可以打战场了。游戏里的刀币基本上都是从战场里面得到的。 战场有:狭路相逢(基本上所有上战场最爱),夜战瓦当,血战到底,八阵图,十面埋伏。战场一般都是半个小时的,只要在这半个小时之内随便报名都可以打。

  狭路相逢:双方各15人,团队的分高就赢。15分钟一盘。杀一人100分,助攻40分。

  夜战瓦当:一共30个人,随便杀人。15分钟一盘,最高30分。杀死对方能得到对方的好像3分之一的分数,被杀死掉一半分,最后按分奖励。

  血战到底:双方各5人,一共可以复活2次,死完了就等团队死,一直直到团队里面的人都死完了就结束了。49J之前可以打打,49之后不用打了(如果去玩的话)经验少,奖励底。

  八阵图:双方各10人,在一个绕来绕去的地方打,这个主要是得靠近队长打,10分钟一盘。这个奖励高时间快,基本上就是在人群里面放必杀,死的人会掉血,绿色的是血,红色的是怒气靠进他们就会自动飞到身体里补血补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