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攻略分享 尽破侠士枪客所有技能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职业攻略分享 尽破侠士枪客所有技能

  1.长虹贯日:此技能由争锋测1段改为不删档2段之后,理论上是削弱了,实际上是加强了,为嘛呢?1段有硬直,2段有浮空,老玩家都知道的哈,其次即便1段打不到人,2段还自动判定追踪效果。

  缺点:不用编辑器,收招破绽很费劲,浪费普攻CD。

  ☆破法:如果和对手距离较近,提前预判好,反应也要快一些,1段下蹲甩枪同时反击之必中!距离稍微远一点(一个闪避的距离)弹反之必中!经过本人100多次测试,屡试不爽!

  2.黄蜂叮:此技能共7段,其中1、2段无击退,3段击退,5段击退,7段硬直,3段后可收招,1、2段不可收招,虽然段数多了,但不如争锋测的侧身戳击效果好,观赏性也不如从前,追击效果一般。

  缺点:在角落里经常反方向打人。

  ☆破法: 对手1、2段不收招直接浮空或弹反。

  3.沙门点将:侠士枪客招牌技能,集位移反击于一身,神技!

  缺点:2段落地后有短暂停歇。

  ☆破法: 距离较远削刀式反击必中!对手落地不闪身直接反击必中!对手落地收招破防必中!这里1段打完后用弹反也可以,不过在角落里成功率较高,在宽阔地带,你的弹反预判是身前,而对手已经位移到你身后了。

  4.千江一跃:不删档增加了心法进阶强化,加强了空中自保能力。

  缺点:虽有钢体,起手速度慢,落地有破绽这点依旧无法弥补

  ☆破法: 看见对手千江起跳阶段,快速投技必中,或在起跳达到最高点时,弹反必中!当身必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