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攻略 新手53副本各关卡注意事项

时间:2015-12-30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要攻略 新手53副本各关卡注意事项

  没有固定队伍,每次下53本都要带个把新人,写个简要攻略在此给刚到55级新人(55级的要4级魂,53级装备,运气好还能投到60图纸,但战力25000左右,组队没人要,看视频太花时间,只要留意以下事项,一次就可成为熟手),主要是各关卡的注意事项,随便看看,我是刀服天灵神魔影,8200血,战力32000。

  第一关注意事项:

  1、杀光小怪后和苏媚对话,开启第一关,场景封闭,死了不要复活回去,等队友救援。

  2、血多的骑马引怪到罗刹和将领身边群杀群控,会快一些。

  3、弓箭首先打击妖怪弓手,火弹和小飞机连绵不绝,太讨厌了。

  第一关过后,骑马直奔狼王,开怪关场景把尾追的小怪关在外面,第二关开启。

  第二关注意事项:

  1、注意看boss血条下的仇恨对象,只要不是自己放心输出,并移动位置,别呆在boss的正面,分散在boss周围。

  2、boss的仇恨对象是自己的时候,可停止输出,等待队友拉走仇恨再输出。

  3、boss的黑雾可格挡可闪身,当boss冲过来的时候连闪三次课躲过,避免失血。

  4、狼王下来后一般是拉牛打狼王,队友牵制犀牛,其余4人输出狼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