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70级挑战副本通关攻略

时间:2015-12-31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70级挑战副本通关攻略

  通关这个boss打了4个多小时吧,第一次主要是不熟悉。不过,不准备一堆复活丹,就不用看下面攻略了。

  第一关,很简单。下面刷了手,杀掉,跳到雕像上面输出,当提示雕像要出火的时候,飞下雕像,吃药。然后会刷新手,杀掉,再上雕像输出。轮流这么搞就过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中了手的气泡,直接气爆,不要等气泡的cd,因为气泡经常会接着来的。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了,基本第一关没难度。

  第二关,就有点技巧了。

  这一关,四周有四个雕像,随机刷新四个职业,中间的石塔会随机出四种攻击,火焰、激光、雷电、冰球。这里就有个技巧了,中间的石塔,通过我们测试,只有冰球时最容易打的。所以进去后,如果石塔是其他攻击,直接等死就可以了。出了冰球,可以集火四周的4个雕像,先挑远程职业打,比如天灵、元尊这些。打的过程中要注意中间的石塔,如果冰球刷新了,气爆或者闪身,就可以像滚掉元尊的小冰球一样让冰球消失。冰球没了,就继续打雕像。四个雕像打完,再来输出中间石塔。如果有雕像在,杀了中间的石塔的话,石塔还会继续刷新的。这一关躲好冰球就基本没多大问题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