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技巧 刀剑2夜战瓦当血拼高分攻略

时间:2016-01-05 00:00 作者: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六大技巧 刀剑2夜战瓦当血拼高分攻略

  下面我总结了一些夜战拿高分的经验,投机的东西除外不讲,以下是纯血拼的:

  1.必须具备过人的PK技术:

  如果你随便跟一个人在角落单挑从来都是输比赢多,那么你注定只能走猥琐路线,抓抓残血,抢枪箱子了。如果你能做到单P能打赢大多数人,那么不管怎么样你拿个一般般的分数是没有问题的。至于怎么样提高单P技术,答案只有一个:勤学苦练。

  2.必须有高人一等的装备:

  就算你单挑的时候能KO对手,但是你要知道时间宝贵,外面有多少个白眼狼在看着你,在等待你,在靠近你。你需要速战速决,杀得越快,赢得转移阵地的时机就越多。这时候好装备就能体现作用,用各种最强的招式秒杀对手,不要吝惜必杀,有机会就放,你杀完敌人还能获得一个怒气。如果你装备足够好,在1V2,1V3的情况也不会直接就选择慌不择路的逃,如果对手们都不怎么样,你1V2还是很简单的,1V3也不是很难。

  3.要有对大局的掌握:

  哪个地方最危险最暴露,你在单挑的时候扫一圈看看四周有多少人在向你靠近,当情况不妙的时候,你该往哪个地方跳比较安全 等等这些你都要考虑。

  当你1V多被人控制住的时候,你可以选择看看周围几个人哪个人血不多而且总血量也不高等级比较低,你要考虑你受身后在第一时机出招能不能秒掉他,秒掉他后你有没有充分的技巧站位抢血和怒气,对手如果强劲你该跑的千万不要犹豫,等你跳几个来回,后面只有1个人跟着的时候你就可以跟他单挑杀他回血了。

  当一个地方混战的人超过3个,你还是最还不要过去蹚水了,人一多就容易乱,就算你杀了人你也不能保证你能回到血,如果你血少,自然成为众人攻击的对象。

  最后几分种如果你积分比较高了,你可以选择一个视野比较好的地方打坐呆一会,时刻关注下面的情况,假如发现有人分比你高,你要考虑一下你去跟他打风险大不大。

  开始的时候你可以多走走看看,哪个地方挂机的人血少级低,不要杀他,杀他分少,而还有罪恶感。等你被人追到残血的时候你再来这里,直接秒掉挂机的,这时候他分数长上去了还可以,死了还可以给你加血。万一你真的是残血到不行死了,死在挂机的手里也不怕,他们一般比较固定,你回去看他还在那里挂,然后你可以毫无罪恶感的杀掉他,假如他不在那里也没事,挂机的技术一般都不行,他们就算有高分也支撑不了多久,不会成为影响你排名的人,你最后再杀2个高分的人,分就回来了。

  4.要有高超的逃跑技巧:

  打不过就跑。你的体力恢复情况怎么样,你有没有某个招式能快速拉远距离,在逃跑的过程中你有没有时机可以放一招技能干扰下对手,往个位置跳安全,哪个位置有个突起障碍你绕过去可以躲避远程技能的锁定攻击,这些都要瞬间在脑子里计算完毕。他的体力如果比你少,就永远追不上你。能用1段跳就能到的位置,你千万不要用3段跳。

  5.要有良好的心里素质:

  打不过人家不要不服气,你不服输去找他,还是死。一赌气你最后倒数第一。死是正常的,没有哪个高手能每次夜战一次不死。任何时刻都不要放弃,最后1分钟你都可以抓只大鱼。不过如果你早就拿了30分,还是找个地方打安安静**吧。30分封顶了,再多开箱子也没意义了,箱子放地上留给别人吧。再多杀人又有罪恶感了。

  6.最好再有个好基友:

  这个不解释。

  截止到昨天,我已经换了3个墨麒麟了。嘿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