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玩家为罗刹力士喊冤 之罗刹七宗罪

时间:2015-01-20 00:00 作者:易经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刹七宗罪

用对比分析技能的方法,说明罗刹的废材性。

  罗刹定位模糊:

  1,罗刹缺少有效追击技能。

  目测五丁开山技能外表变化了,貌似变成了半锁定状态。而同样是追击技能,却比不上气宗的断云-半缸体状态,剑宗的乘风-附带打体。这里说比不上不但是启动速度上,而且是距离,动作幅度过大,谁看不出来啊?pk中只有击倒对方以后能用,但是如果对方有体力,用这招就等死吧。此外,侠枪的追击技能有两个,刺客不但有隐微,而且投技更是长距离的。罗刹缺有效的追击技能,这是罗刹的七宗罪第一。

  2,罗刹缺少抓投技能。

  罗刹与擒投在一个职业内,也不必不给罗刹一个抓投技能。如果说狮子搏兔是罗刹的抓投技,那么当面对当身技能的时候,罗刹几乎只能等对方缸体结束而素手无策!此外,在pvp中,罗刹无抓投,在气势心里上处于弱势。也许,有人说副武器,可以弥补,也许有人拿牤牛撞说事,但是,这是职业缺陷,此为罗刹七宗罪之二。

  3,罗刹的牤牛撞的压制很扯淡。

  剑客的缸体气功吹飞,实战中不比牤牛撞差。而且更好,不消耗体力。牤牛撞由于位移,很容易打空,而剑客两个职业的气功吹飞,是静态的,实战效果好。因此,说牤牛撞能压制很扯淡,几乎没人跟罗刹缠斗。更无法跟两个远程职业想抗衡,玩过罗刹的都懂,这是罗刹七宗罪之三。

  4,罗刹打体技能对比。

  罗刹力士整体上发招都很慢,(当然了乱披风,轰雷连打,破坚还是能用凑合的。)打体技能,对于pk很重要,刀剑2打体技能最好的是 剑客与刺客的打体技能,又快又有附加效果,剑客的乘风能追击,刺客的螳螂刺能击退。侠客的飞镖也能击退,打断对方节奏。别提罗刹的神力开天,神力开天是浪费体力的。禹王投鼎,不但动作慢,而且只能倒地中招,既没有剑客的追击效果,更没有枪客的快,也不能比刺客的螳螂刺。特么的,整个一个后娘养的罗刹。此罗刹七宗罪第四。

5,罗刹浮空技能对比,

  也许拔刀测之前,罗刹的神力开天还有优势,因为这个技能能无视一些判定。但是,拔刀测这次,这个”bug“在某些打不过力士的人的呼吁下被修正了!太坑爹了。开天,是两段的,第一下防住第二下就可以反击。但是,刺客的红玉击鼓谁敢反击?枪客的就一下,中了就浮空。仙们是远程浮空,而剑客的博龙更是击退加浮空,虽然收招慢被人诟病。此罗刹七宗罪第五。

  6,罗刹坑爹费体力技能。

  罗刹的神力开天(50),牤牛撞(150),逆火流星(100貌似)都是浪费体力的。这是什么坑爹玩意?宁愿像气宗一个来个40秒缸体也不要浪费体力。刀剑2,没体力就意味着死去,就意味着挫败感!想想吧,使用技能浪费体力,受身6秒后体力不回复,这不是要人命吗?来个回复体力技能,实战中能用吗?哪个职业有这种后妈待遇啊,没错,就是罗刹。此罗刹七宗罪第六。

  7,大伤害技能少。

  实测,只有轰雷连打是实战中能用的技能。逆火流星不但费体力,实战效果又特么的 差。缸体不是全程,很容易被破掉,而且收招慢,不能主动打断,各种坑爹的设定,导致这个技能就是废材。听说一测的时候,逆火还不错。速度很快,不过2测被河蟹了。那为什么乘风不被河蟹?那为什么螳螂刺不被河蟹,都是又快又狠的,其他职业都不河蟹,就河蟹罗刹,再一次证明罗刹是后娘养的。罗刹的大伤害技能千斤重坠,只能对方倒地后用,而且只能对方不能受身的时候用,限制太多。相比,弓手的缸体大伤害,被网住后的大伤害,气宗的奔雷,剑宗的和合六出,羚羊挂角。擒投的,长时间抓投。仙的冰锥,罗刹的大伤害只有轰雷能用。此罗刹七宗罪第七!

  罗刹这个职业分支有以上七宗罪,导致罗刹与任何职业pvp中都处于先天的弱势。也许,一开始,玩家的pk水平都不是很强,面对罗刹可能还有一点的不了解,不习惯,随着大家pk水平的提高,罗刹要想在pvp中不出去先天弱势,就必须改。

  此外,罗刹升级上的爽快感,相对于,其他职业的提升也大大下降了!


相关阅读:罗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