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 贺新服 《刀剑2》春节重磅活动预告

时间:2014-01-23 00:00 作者:刀剑2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春 贺新服 《刀剑2》春节重磅活动预告

  迎新春 贺新服,春节重磅活动预告

  1月16日新服【穆菲嫣】开放,春节重磅活动将于1月21日陆续开放。

  我们为新服玩家也准备了专属新服活动,同时“新服一战10Q币”也将于年后开放。

  春节活动预告:

  五大活动 马不停蹄送豪礼

  活动一:每日签到 马上拿金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21日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角色登录过游戏,可在页面签到1次同时获得1个香稻米和20金刀券。签到累计满5次,14次即可使用香稻米兑换新年大礼,天微、天雄寒铁精华,永久时装等你来兑。

  活动二:武器必杀 马上抽出

  活动时间:春节前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页面充值兑换金米,金米可用于在页面抽取副武器必杀,还有战魂石、幽冥果、iPhone 5S土豪金可以兑换。

  活动三:年兽来袭 宝箱满地

  活动时间:1月21日~2月11日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30年兽会出没在瓦当,朝歌门口并开始四处游荡,年兽四周会随机出现大量爆竹,侠客们可拾取爆竹用来攻击年兽;

  2、受伤的年兽会随机向侠客们扔出如意宝箱求饶,侠客们可拾取箱子获得八宝联春图、白玉如意及大量材料、道具,更有机会抽出奔霄(神秘新年坐骑);

  3、八宝联春图可前往瓦当、朝歌广场找到年兽礼官兑换下面称号。

  4、可以使用6个白玉如意前往瓦当、朝歌广场寻找年兽礼官参加抽奖,抽奖次数不限,天微碎片、天雄碎片、3级材料精炼剂、宝石、破极丹等你来抽!

  活动四:周末活动 马上双倍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23日

  活动规则:2月8日、9日、15日、16日、22日、23日晚上20:00-22:00获得经验额外增加100%。可以跟双倍经验丹和天劫经验状态叠加。

  活动五:和情人一起乐元宵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22日维护前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 玩家到三春湖找到露无双,打败露无霜后,周围会盛开玫瑰花,拾取后获得到花魂,使用花魂可随机得到1个字画,不同的字画组合可兑换不同的奖励,包含经验丹、刀券、宝石原石,带着你的情人一起来吧!

相关阅读:新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