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夜晚跨线入侵活动 世界boss不会垄断

时间:2013-11-17 00:00 作者:何有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料:夜晚跨线入侵活动 世界boss不会垄断

 

  掌柜何有财11-15 17:12评论

  现在20团队副本已经掉落世界boss独有的东西了,可以考虑去打下看看。未来我们也计划增加一些机会公平的世界boss,不再会被完全垄断。

  掌柜何有财11-15 17:16评论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个月会有一个夜晚跨线入侵的阵营活动,会增加阵营的积分比拼,最后决出每天占上风的阵营。

  醉过知酒浓丨(5 级)63楼

  能不能把中介拍卖弄出来啊!你只能摆摊网吧党怎么混!还浪费资源!

  掌柜何有财11-15 11:46评论

  寄售行正在做,需要一段时间。

  其它还有几个bug得修复(下周二维护)以及人物角色啥啥的,就不复制了,看到以上三点总体来说像素还算不错的,大伙反馈的都有接受,至于职业技能什么求求大伙别喷了啊!让我们的职业更强起来,而不是更弱,看看我大天灵就是一个刀2屎上的一悲剧,削了何其残啊!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相关阅读:活动,世界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