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PK技巧:侠士枪客PK常用技能破绽

时间:2015-01-27 00:00 作者:zts9999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侠士枪客PK常用技能破绽

侠士枪


  黄蜂丁。打8下,357有击退效果,削刀可以在4 6的缝隙僵直对手。破这个新手听声音,老手靠感觉。还有重破法是防御平移出攻击范围再海扁,对不收招的对手有效;


  长虹贯日。只一下,没什么好说的,对手如果收招,抓他普攻那一下,这个靠预判,但是多数时间会触发拼刀,对手不会收招的话,直接打吧。


  拨草寻蛇。段数虽然多,但是只有2下起手能击退,其余时间全是破绽,被击退了马上用快招反击。


  沙门点将。抓落脚点,同段云。这个技能3测很BT。


  雁穿云。远就躲,躲的话,左右平移都可以。抓要看距离,如果距离适中,请在第一段出来以前0.5秒前闪,刚好无敌时间结束前躲过第一下,然后就看自己职业出技能吧。距离近直接闪过去扁。


  燕抄水。闪身比防御掉的体少,而且有机会出投技或者抓最后一下,再不济,也废对方一个闪身。别防,看准方向闪身。


  回风锥。远就左右平移,距离适中防御,距离近闪身过去扁。


  侠士枪和尚武刺客在3测并列被称为亲儿子职业。


  如果你是侠士枪


  回风锥拉回来可以接投石问路+沙门点将+长虹贯日


  刺鸿门可以接投石问路+千江一跃+夜叉探海


  雁穿云可以只出一段收招


  破防现在是刀剑2破防技里最快的一个


相关阅读:侠士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