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破侠士枪客所有技能

时间:2015-01-27 00:00 作者:青云陆雪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破侠士枪客所有技能

     1.长虹贯日:此技能由争锋测1段改为不删档2段之后,理论上是削弱了,实际上是加强了,为嘛呢?1段有硬直,2段有浮空,老玩家都知道的哈,其次即便1段打不到人,2段还自动判定追踪效果,缺点:不用编辑器,收招破绽很费劲,浪费普攻CD。

    ☆破法:如果和对手距离较近,提前预判好,反应也要快一些,1段下蹲甩枪同时反击之必中!距离稍微远一点(一个闪避的距离)弹反之必中!经过本人100多次测试,屡试不爽!

    2.黄蜂叮:此技能共7段,其中1、2段无击退,3段击退,5段击退,7段硬直,3段后可收招,1、2段不可收招,虽然段数多了,但不如争锋测的侧身戳击效果好,观赏性也不如从前,追击效果一般,缺点:在角落里经常反方向打人。

    ☆破法: 对手1、2段不收招直接浮空或弹反

    3.沙门点将:侠士枪客招牌技能,集位移反击于一身,神技!缺点:2段落地后有短暂停歇。

    ☆破法: 距离较远削刀式反击必中!对手落地不闪身直接反击必中!对手落地收招破防必中!这里1段打完后用弹反也可以,不过在角落里成功率较高,在宽阔地带,你的弹反预判是身前,而对手已经位移到你身后了。

    4.千江一跃:不删档增加了心法进阶强化,加强了空中自保能力,缺点:虽有钢体,起手速度慢,落地有破绽这点依旧无法弥补

    ☆破法: 看见对手千江起跳阶段,快速投技必中,或在起跳达到最高点时,弹反必中!当身必中!

    5.拨草撩蛇:此技能着实加强不少,甚至可以和沙门点将所媲美,全程共4段,1段硬直,3、4段击退,2段后可收招,缺点:2段无硬直,2、3段间歇较大。

    ☆破法: 1段打完直接反击必中,2段打完用快速技能反击或破防必中!(对手不变招不闪避情况下)

    6.燕穿云:集位移后撤与一身,迂回逃跑神技!缺点:1段攻击段不可收招,2段可变招。

    ☆破法: 提前预判好位置,1段攻击段预判好甩枪头位置,削刀式必中!当身技必中!或直接破防。

    7.回锋锥,夜叉探海,刺洪门,这3个技能放到一起说了,距离较远都有助力助跑动作,很容易辨别,刺洪门和夜叉探海都是在自身体力不多时,对手才敢用,而回锋锥速度较争锋测相比慢了很多,其他地方无太大改动。

    ☆破法:重点说一下回锋锥,与对手距离较远时,看到对手转身甩枪阶段,不要直接反击,记得闪避一下,打开音响,回锋锥枪头甩出后,拉拽过程中,听到“嘣”的一声后,技能并没有结束,还有一个收招POSE,这里就是破绽了。

     侠士枪客之所以被很多人说厉害,无异于在近战职业中“手”是最长的,强化1秒普攻后,佩戴葫芦,用普攻试探,威力很强,而其他职业想用普攻试探不如侠士枪客这般理想,青龙搅水出手速度在近战职业中,除了力士天生的1段带击退效果,媲美其他职业,打侠士枪客距离要保持好,距离太近放打虎式有时候的确反应不过来,当你倒地或者受身时,不要害怕丢失400体力,一定要换回对方的一部分体力,由于长虹贯日耗体100,受身时大部分老玩家不会轻易用长虹反击,而选择沙门点将位移或普攻试探,再伺机而动,侠士枪客强大在于,配合回锋锥,可以一直很好的压制对手体力,缺点在于侠士枪客只能浮空连击,在平地连击优势不大。

    另再分享一个自己在入侵时的小技巧,现在的马是越来越快,会马上收招的也越来越多,今天就告诉大家,“屌丝小步兵”如何干掉“土豪大骑兵”!无论1V1,还是2V1,对手在马上收招格挡,你丢坠马镖经常不中吧!不要紧,曝气或闪避丢一个破防技能后,大部分骑马的人很难判断你要做什么(少数老玩家有经验的除外),这时丢坠马镖必中!因为在马上被硬直是不能受身不能曝气的,被破防硬直2.5秒内足可以丢1-2个坠马镖,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本人是百试百灵,屡试不爽!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侠士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