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马奔腾战沙场 《刀剑2》开放测试马匹养成初探

时间:2014-03-18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骏马奔腾战沙场 《刀剑2》开放测试马匹养成初探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3月20日正式迎来开放测试,历时半年倾力打造的重磅版本“马踏江湖”闪耀登场。曾经仅仅作为玩家日常生活中代步工具的马匹,将在此次版本中得到全面升级,摇身成为驰骋沙场的江湖战斗英雄。

  在新版本中,马匹将会有哪些改变?玩家如何才能将它驯养成战斗中的得力助手?在等待的时间中,不妨一起来一探究竟!

  天赋异禀 赢在起跑线上的天生好马

  为了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骑上战斗力强大的宝马,即便是极品属性的优质马匹,也绝大部分来源于野外的抓捕。在《刀剑2》野外的马场中,玩家通过趣味十足的套马玩法,即可抓捕到数十种形态各异的马匹,然后将其交给瓦当城马匹商人进行鉴定,从中挑选天赋异禀的好马。

  由于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升级成为战场中影响角色成败的重要工具,马匹在鉴定后的初始属性也与当前游戏版本有很大差异,除保留奔跑速度外,还增加了血统天赋、天资、性别、潜质、六围等全新属性,其中六围又包括力量、元神、体魄、身法、体力和改进后的速度。

  不同的马匹拥有不同的天资,它们包含了御力、御神和御体三种,分别适用于物理职业、法术职业和对防御有需求的玩家。确定了天资方向后,玩家便可通过消耗潜质来为马匹继续增加属性。天资和培养方式将会成为马匹日后发展方向的重要依据,因此玩家在挑选和培养时都需根据自己职业的实际情况而定。

  技能培育 在战场上发挥强大的实力

  除了自身的属性外,玩家还可通过学习技能、穿戴装备来进一步增加马匹属性,发挥更大的战斗潜力。马匹可在全身上下穿戴多达四种装备,包括马鞍、护面、护腿和武器,其中装备武器后还能够获得马武器技能。

  即将开放的马武器分长枪和狼牙棒两类,共有多达64种适合不同职业的武器,而每一类武器都有7种独具特色的技能,除必带普通攻击技能外,其余技能均为随机获得。此外,玩家还可进行武器升级、技能升级、技能附加等操作,将马匹的战斗能力发挥至极致。

  在战斗时,玩家只需在骑乘状态下切换至马匹战斗状态,即可使用经过精心培育的马武器技能了,在沙场驰骋,尽享马上战斗的无限乐趣。当然,马匹还会自带一个被动技能,可通过技能书轻松获得。

  以上简单介绍的便是《刀剑2》即将推出的马匹系统,相信在3月20日开放测试正式开始后,玩家定能通过自己的方式,探索出马匹养成更多的技巧。

相关阅读:马匹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