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天灵散仙PK技巧 一半时间在格挡

时间:2013-04-25 00:00 作者:刀剑2刺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剑2 PK 每个职业的破招80%都是在第二下。也就是你要反击就在对手出招的时候格档住在第二下用出手最快的持能反击(比如天灵的莺穿柳带)天灵副手武器带唐刀很好用,天灵这个职业起手技能少,带个唐刀增加起手技能。

  参加过刀剑2三测和四测的我,玩了尚武刺客,侠士枪客,天灵散仙,等职业,

  以下是我对刀剑2 PK的一些心得,和大家分享下

  刀剑2 PK 每个职业的破招80%都是在第二下。也就是你要反击就在对手出招的时候格档住在第二下用出手最快的持能反击(比如天灵的莺穿柳带)天灵副手武器带唐刀很好用,天灵这个职业起手技能少,带个唐刀增加起手技能。

    下面和大家讲一下天灵的技能连接招式:

  玩天灵就必须知道编者技能这个功能 (就是你开打技能K健,点击编辑连招 把技能放进去,在点击生成就可以了,天灵有2个技能须编辑主要是一线牵云,就是扔棍子出去,这样就可以做到棍子出去不出第二段,还有个技能是吸人的)

  莺穿柳带(正面释放)可全程打完,+接 打体技能(气破)+火烷衣或(推冰守) +扔棍子一段,然后就可以五雷轰顶打击对手,一套连招

    起手连招:

  1。莺穿柳带+玉蓝带露

  2。莺穿柳带+朝天阔

  3。莺穿柳带+削刀。少用危险

  4。副手武器带唐刀时: 迎刀式+ 莺穿柳带

  5。迎刀式+朝天阔

  6。削刀式+莺穿柳带

  7。玉蓝带露 单连。没命中对手时 闪身

  8。朝天阔 +迎刀式。

  玩天灵:就得把握好出招时间,和对手破防时间。 天灵一场PK下来有一半时间是格档的,所以一定一定要看准敌人对你释放破防技能。只要不中对手的破防技能有体,这时出招反击你的胜率就高了许多.

  天灵的玉蓝带露,这个持能是神技, 就是起手慢一下,一但放出来了,对手只能闪身(除非用削刀式有机率破) 命中对手使对手倒地,这时候可以推出冰推,来打击对手,这个技能的伤害也不错,不低。注意这个玉蓝带露 没命中对手时需闪身方可解除释放。这时就防御收招了。

  天灵三个技能在释放中可以闪身消除( 1是冰守,冰球。 2是,火烷衣。3是 玉蓝带露可破剑宗的乘风打体神技)

  五雷轰顶伤害高的技能,这个技能可用普通攻击1下 来收招

  其实连招大多人都会,刀剑2 PK主要是要怎么打出让对手受身,这样可以连招。还要算一下对手的体力,有些技能不能收招在对手满体的时候最好不要使用,看准时机有把握命中才去用,不然被对手闪身来个反击你又不能收招就亏大了(刀剑2 PK 收招有分两种,1是按下普通攻击+防御健 2是技能释放中需闪身才可以)

  下面发个视频让大家看看, 玩的不怎么好。大神见了别喷啊!!!手下留情。呵呵

  本人在百胜玩的:大号张公子。小号:南宫小武 所属公会:天下战盟

相关阅读:天灵散仙,pk,